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武学功法妙用 大主教阿塔尼斯打法加点攻略

时间:2017-06-12 00:00 作者:shirosam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晚没事总结了一下大主教QE的几种用法,不知初版有没有什么遗漏.意图是给新人指个练习方向。

  昨晚没事总结了一下大主教QE的几种用法,不知初版有没有什么遗漏.意图是给新人指个练习方向。

  若是练功走火入魔(点了非常规天赋),我这另外还有一套撸狗邪功。

  撸狗三式

  你可曾记得一招从天而降的...呃,相位棱镜.

  此功法的命门在定身!(昏迷和击飞等较难命中,并且可以主动规避这些目标)

  E的位移是双方均做位移,而被定身的目标不会位移.己方有阿尔萨斯和玛法里奥时注意这点。

  第一式老汉怼脸

  直接快速使用QE接近目标,纯粹的位移技能.动如雷霆。

  第一式老汉怼脸的三种变化。

  一曰登高:

  Q打完来回伤害之后E换位并卡位走A第一式的完美情况.单线经常要用到。

  二曰摘星:

  对较远的敌人使用第一式时Q完全无法碰到对方但E能换回来此为无奈之举.注:与后面第三式大变活狗完全不同.关键仍是动若雷霆,短兵相接。

  三曰捞月:

  Q过敌人之后反向E,结果上来说把敌人拉到了较远的位置,用于保护己方后排的变化.与第二式送你上天的不同之处在于,第一式三种变化的目的均是接近目标进行白刃战.第二式恰恰相反,意在摆脱特定目标,或将身边的目标送到远方。

  第二式送你上天

  意在将敌人送去你想要的位置.此法较难练成.先Q你想送的方向并反向E你的目标,其间的时间差需要苦练把握.若Q穿过目标,则E的时机也要适当推迟。

  此法大成之后敌人将如指臂使。

  第三式大变活狗

  将远处的目标换至己方控制区域,这一招为本功法精髓杀招,使用条件较为苛刻,但出手必杀。

  变化之一齐天:

  对极远目标使用,Q向目标,在滞空结束进入返程时使用E.若能成功可将目标换位至Q起飞地点,之后回身用w卡位.是所有招数中换位距离最远的.大部分情况对方会有防备,较难成功,但威力最大.没有把握击杀或撸伤目标时此招没有意义.需要注意的是这一招推荐团战接触前抽奖,但是绝不能在团战接触前拉颗核弹回来……

  变化之二填海:

  团战接触,各方均已站好位置,趁对方螳螂捕蝉时用Q飞越战场将远处目标换至团战中心.最重要的是声东击西,十分推荐。

  其中又有两种变化。

  其一破浪:

  换位之后就近追击其他后排,对方前排无暇顾及后方时可选,最好是敌方后排还有2人时使用,因为大主教的职责还是要吸收伤害的,团战只骚扰一个人是亏的。

  其二腾云:

  利用W的位移回到团战中心击杀原始目标,或敌方近刺.换位目标优先度很高时使用,以求迅速击杀.或者敌方后排只有一人的时候也应该选择回到团战中心作战。

  此功三式但入化境,不拘形式,意随心生,行随意动,信手拈来.便能无招胜有招。

  附常规天赋图

  7级除了一鼓作气都可以这天赋对大主教效果一般三连击下收益更低需要带线清小怪的图学Q。

  大招对方前排很硬站撸型,乔汉娜阿尔萨斯技能cd的大菠萝,并且你们决定从前排开始杀时可以选择射线,不推荐把这个技能给后排即便是坦克架起,大变活狗换回来就行了总不能是学的牛头地雷吧。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阿塔尼斯,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