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2017黄金风暴联赛季中大乱斗 分组及赛程介绍

时间:2017-06-08 00:00 作者:鬼服的正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季中大乱斗是一次世界级赛事,囊括了各地《风暴英雄》电竞赛事的顶尖队伍。

  比赛信息

  [直播地址]

  季中大乱斗是一次世界级赛事,囊括了各地《风暴英雄》电竞赛事的顶尖队伍。全球八个赛区将派出各自的最强队伍,争夺最强赛区的名号。

  参加季中大乱斗的赛区及队伍数量详情如下,两支中国赛区队伍、两支欧洲赛区队伍、两支韩国赛区队伍、两支北美赛区队伍、一支澳大利亚/新西兰赛区队伍、一支拉丁美洲赛区队伍、一支东南亚赛区队伍以及一支**赛区队伍。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两组每组六支队伍进行的三局两胜制循环赛,最强的两支队伍将进入第二阶段的胜者组,而排名随后的两支队伍将进入第二阶段的败者组。第二阶段的比赛为双败淘汰赛制,小组排名垫底的两支队伍将被淘汰。

  比赛地点:瑞典·延雪平

  (CE由于签证出现问题由SPT接替名额出战)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分组及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