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新版萨尔重做后 天赋加点选择攻略详细版

时间:2017-06-07 00:00 作者:钱赞起的日语老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看看新版萨尔的天赋加点吧!

  1级电两下任务

  如果队伍手是在短或者对面强开能力很强或者对自己的对线没有信心,可以考虑点滚雷。

  弹弹乐真的不推荐,后期伤害和双q差不多但是韧性比双q少,前期因为萨尔一般走单线,所以基本叠不起来,感觉这天赋没什么用。

  4级护甲或者回蓝减cd

  w任务真的很坑爹,死亡掉落也就算了,关键不命中也掉落而且萨尔的w很多时候是w小兵,用来续一下的。

  如果对面阵容适合格挡就点w格挡,如果对面有高攻速英雄,就点回蓝减cd。

  7级一鼓作气

  依旧是核心天赋,萨尔爆发的来源,尤其是在一级点出双q之后,能够再多一次输出。

  e任务:这个天赋看起来非常的华丽完爆老练八条街还能拥有酷炫的步伐,但是实际输出,比一鼓作气低了不是一点半点,增加的移速,我感觉和少掉的输出比起来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毕竟萨尔那么柔软的身板吃了控制,跑的再快也没用。

  血债:生存压力真的很大就点这个吧不过一般情况下不推荐。

  大招

  对面冲脸多,或者你的生存压力比较大,就点地震。

  你们要冲别人脸,或者缺少开团手段,就点劈地板。

  13级

  对面有法师或者技能爆发,就点法盾。

  法盾增加了减cd的功能,用了都说好。

  主动d

  感觉不如法盾,因为回的血不如辅助给你奶一口或者法盾抵挡的伤害,15秒的cd又有些长,而且因为一级双q的存在,只要不吃控制,恢复能力还是不错的,不差这一口。

  e双倍

  在对面法术爆发不高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配合16级的e打三下,能打打增加萨尔的瞬间回复能力。

  16级

  e打三下

  对面脆皮多的情况下,这个还是不错的,后期点了这个,基本上一套可以带走一个脆皮,而且还能增加一定的回复能力,配合双倍e韧性,经常可以死血反杀。

  w巨人克星

  对面多前排可以点这个,3秒内双倍巨人克星,配合风怒对于前排的杀伤力,感觉超过了老版本,巨人克星加3e。

  特别适合目前多前排的版本

  闪电任务

  只有在一级点了滚雷的情况下考虑,因为这个和狙击高手一样'只要一下点错了人,所有效果就会消失,团战的时候不可能所有人轮流上来让你电,也没有那么多小兵让你电,一般这个天赋只有在极端缺乏控制的阵容才会选择,并不推荐。

  20级

  我感觉点了地震的,还是强化一下地震比较好,对于目前多前排互相摩擦的团战常态,这护盾对于战局至关重要。

  闪现,追求强开团一套秒人的,可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闪现两套风怒,抡谁谁怀孕。

  强化劈地板,实用性不是特别高,还有可能坑队友或者自己,不是特别推荐。

  时空利刃,本来就a不了几下,基本没用。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萨尔,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