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玩好284从萌新开始 阿巴瑟新手教学攻略

时间:2017-06-03 00:00 作者:红酒加雪碧加咖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从a测开始玩,一开始就很喜欢284,最近看到很多萌新来玩这个英雄,很多人不得要领。有点心疼,所以给各位新手写一点个人的经验希望你们能更愉快的玩这个英雄。

  本人从a测开始玩,一开始就很喜欢284,最近看到很多萌新来玩这个英雄,很多人不得要领。有点心疼,所以给各位新手写一点个人的经验希望你们能更愉快的玩这个英雄。

  在玩这个英雄之前,你必须要知道件事情。

  只要输了,你一定背锅,没有任何理由。

  然后就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我们为什么要玩这个英雄。

  你要知道的是如果你玩了284,那么你基本上脱离了直接战斗,你要把这场游戏当成一个策略游戏,而不是一个即时战略游戏。

  你需要把握正常战斗的节奏。

  你有大量的时间观察小地图,判断敌人的动向,及时对队友进行预警。

  同时你还要分担吃线的压力。

  然后我说一下284的2种流派和打法(虽然不止这两种打法,但是新手可以从这两种打法入手)

  1.带线流

  天赋如下:

  这套天赋比较主流。

  首先可以看到我们主加的是W,W该怎么放?

  放在敌人战略转移的必经之路上,减缓敌人间的支援速度。

  至于怎么知道敌人的战略转移路线,你可以平时在玩别的英雄的时候注意一下自己的支援路线。

  切忌,不要把地雷埋在一起,稍微有点经验的对手都能很好的处理你的地雷阵。

  不要妄想用地雷炸死对手(熟练了之后可以试着赌)。

  平时需要注意的是:

  第一,敌方兵线进他,本体是可以吃经验的,然后可以Q到另一条兵线吃另一路,同时可以吃两路经验,降低队友丢经验的损失。

  第二,用Q附身队友支援的时机,对面如果5人抱团,大多数情况下要过去支援(10级前),如果对面至少有一个人被你牵制住,看队友如果有优势,果断过去协助收割,如果劣势,就不用去了,尽量帮队友减少损失。

  第三,附身的目标,原则是那种可以处于战斗中心长时间不死的(乔汉娜),或者拥有高爆发,可以秒人需要伤害补充的(狼人),一般情况下不要附身远刺和治疗。

  大招复制的人选,有瞬间爆发的优先(狼人,吉安娜之类)其次,主坦(给我方远刺创造输出环境,比如山丘,菠萝)永远不要复制(小鱼人等)。

  在等级达到13,点出远程虫子,可以在对面5人抱团的时候利用W和Z钻到前线草丛控制兵线,并埋下预警W防止被抓。

  16级点出虫群之后你就拥有了单人偷塔的能力,同时你也要更加注意敌人的动向,运用得当,可以打出不可思议的效果(没必要绕后偷,只需要在塔前就行)。

  20级也是变相的加强了这样的打法。

  总结下,关键性团战,复制队友参团。

  平时带小虫子推线。

  虫群CD,兵线好,附身帮队友。

  W贯穿全程。

  第二种打法,装备流

  天赋如下:

  (关于16级天赋,都可以选择,这里随便点了一个)

  这套天赋主要是为了辅助核心近刺队友(比如伊利丹),带线的能力相比前者差了很多。

  前期打法跟前者相同,但是由于你在4级损失了全图W,所以你不在能够在大地图上控制战场和预警,所以这套天赋更适合在小地图上发挥。

  既然是装备,那么你必须做到的是:

  在团战的时候尽量保证你附身在你们的核心队友身上。

  这也就是我们大招上为什么选择R2的原因。

  这里需要讲一个题外话,关于R2这个大招,自从做出来就没有停止过争议。

  很多新手认为,这个大招在大地图上是可选的,事实并非如此,因为大地图(拿弹头枢纽站举例),敌人肯定会比平时更加注重兵线(畸兽在小地图上有明显标识),甚至会选出鸟人,德哈卡来针对你,而小地图相对来说需要跟机制的情况多一些(比如永恒战场,跟boss团,收益还是很大的)。

  R2的意义更大是让敌人必须分出一个人来处理,而不是叠到40层去打团的(40层的畸兽非常恐怖)。

  而强大的Q附身,可以让队友在4V4的情况下占尽优势。

  配合20级的双附身,瞬间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

  这套天赋非常依赖队友,如果你有一个高手朋友,可以用这个天赋陪他划水,也是很不错。

  最后,我们来讲讲,阿巴瑟的爸爸们。

  首先,对面有清线专业户(祖尔,扎加拉,阿兹莫丹等)是对你非常不利的,284虽然可以灵活的补线,但是推线效率相当的低,遇到这些线霸,可能会很难打(人家推完就去团了,你是去帮队友还是接着收线?)。

  第二,远程狙击英雄(这里以克罗米为例)。

  阿巴瑟一般为了发挥被动的作用,都会Z到1塔去放虫子,那么就给了这些英雄击杀你的机会,一旦让他们掌握了你的位置,很可能就会造成击杀。

  所以当这些英雄出现在对面的时候,你要学会每次用完Q之后的4秒冷却,移动一下自己的位置,避免被盲狙(今天我玩克罗米,杀了对面阿巴瑟4次,最后在家里不敢出来了)。

  那么下面就是阿巴瑟最擅长对付的敌人了:

  第一,5个清线残疾人,这种哪怕逆风,你处理的好,很好翻。

  第二,没有治疗(回复)的队伍,从对线期就可以恶心对面(不要小瞧附身后的伤害)。

  最后,还是希望各位新手多多了解这个游戏后再来体验这个英雄,阿巴瑟是需要对游戏有非常深的理解才能玩的好的英雄,以上只不过是一些最基本的东西。

  祝各位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阿巴瑟,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