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皮谐厂 比赛/天梯用天赋加点之泰兰德

时间:2017-05-30 00:00 作者:风暴丶皮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猫头鹰每打中8个英雄就可以多穿透一个英雄,如果叠月火难就先把猫头鹰叠了。

  现在猫头鹰每打中8个英雄就可以多穿透一个英雄,如果叠月火难就先把猫头鹰叠了。

  1级:炽热月火是最标准的泰兰德天赋,无限攒,20层就可以接所有队友的控制了,如果主猫头鹰的话就点猫头鹰。游侠印记的话感觉太吃队友了,真A不出来那么多下。

  4级:4级完全看对面什么阵容,如果不知道点什么就减冷却就好了。

  7级:7级强击光环,女猎手之怒风险挺大的,7级天赋也不能是那种可有可无,要是4级就算了,而且强击光环并不弱,想想探机13级才加多少,这东西直接10-20%,想想泰兰德原来16级天赋加多少,不点都对不起自己。

  10级:星辰坠落还是比隐身好用,第一个大招是配合其他天赋让泰兰德打输出的同时奶,但是aoe就是aoe,星落放好了几千aoe伤害不是一个单体加攻速能比的。

  13级:13级最好用的天赋是苛烈月光,一个群体减速和降低伤害,你还要啥嘛,点,没错的,这天赋肯定削。

  16级:钦定者用来保一个目标,愈合印记aoe,漫天星光不是很推荐,这英雄要多加血就要A人,A人就肯定挨打,风险大,除非真的常年满血没人理你,就这样你不如点钦定者,你给一个人加血,你自己给自己加血,多好。

  20级:加强星落很强,如果不点这个的话其他2个都可以点,一个是对面突进进来的英雄少,你点射程,如果有裂空源氏什么的,你点冰刃,不过冰刃的效果更突出,我还是推荐冰刃或者星空之怒。

  想多加血就要多A,但是多A的前提是活着。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风暴皮谐厂,泰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