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皮谐厂 比赛/天梯用天赋加点之D.va

时间:2017-05-29 00:00 作者:风暴丶皮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va我发现这个英雄是一个辅助型坦克,一个专业英雄,很像查莉娅,但是机制不一样,主要玩法是用自爆来代替机甲0.5的死亡数,然后快速叠出机甲继续攒能量,并且q完后快速回到后排用矩阵保护住关键英雄。

  D.VA

  D.va我发现这个英雄是一个辅助型坦克,一个专业英雄,很像查莉娅,但是机制不一样,主要玩法是用自爆来代替机甲0.5的死亡数,然后快速叠出机甲继续攒能量,并且q完后快速回到后排用矩阵保护住关键英雄。

  1级:经过实验,唯一一个可以点的天赋就是氮气加速,符合dva的定位,撞人-回来-保护,其他的天赋都没什么意义,无损动力赶路效果并不突出,别挡道让dva的处境变得很危险,职业操作因为dva机甲本身没什么强度,追人又A不死,就放弃了。

  4级:放马过来是一个很好的天赋,让你可以更快的攒出自爆,让你完成卖肉-自爆-输出-上机甲-卖肉这一套,死一次就是0.5死亡,这样死亡数不计算的情况下非常合适,其他的天赋可以考虑延长矩阵持续时间,要看团队定位了。

  7级:进攻矩阵是最万金油的,其他2个效果都不好,主要是Q不打断持续施法,特别尴尬。推又推不了多远,晕眩那个违背了dva的作用,核选项这东西怎么说呢,看地图吧,炼狱圣坛天空殿这种占点的还算好用,不要指望着能打到谁,就是一个地形压制,就是让你不敢进来,这个天赋不弱,是可以点的。

  10级:激光枪比兔子跳要好用些,我今天点了一次兔子跳,感觉就是谐的不行,作用还不大,20级升级也不咋地,激光枪可以干更多事情并且给了dva很多选择性,如果队伍里缺输出,摇身一变就可以上战场了,兔子跳说白了就是一个弱版地震术,地震现在都没人点了,谁点这玩意。

  13级:烧蚀装甲和应急护盾是不错的选择,昂贵感觉和dva不太符合,应该是快速上下机甲才是这个英雄的特点,所以点其他两个吧,如果对面小输出持续的多点烧蚀,爆发多可以点应急。

  16级:**冲刺是一个非常好的天赋,20级之后拿这个打拉扯十分合适,20前也可以逃生,拉扯空间,保命,很不错,其他3个比较推荐ggwp,伤害和直接上机甲非常好用,对面有小鱼人什么的可以考虑点,而且普攻伤害也很高,如果没有这些英雄可以考虑压制之火,对抗对面短腿前排也很合适。

  20级:学了激光枪就加强它,基本上是你最好的选择了。如果没学就点脉冲吧,击退效果还有一些伤害,打个小控制还是不错的,有时候可以配合冲刺,效果挺突出的。

  机甲状态不要吝啬自爆,人形态看局势可以多打输出。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天赋加点,D.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