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皮谐厂 比赛/天梯用天赋加点之阿拉纳克

时间:2017-05-28 00:00 作者:风暴丶皮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高坚果重做之后已经十分强力了,没什么费天赋,可以走很多流派,测试之后主Qcombo还是比E激光来的强力很多

  阿拉纳克

  高坚果重做之后已经十分强力了,没什么费天赋,可以走很多流派,测试之后主Qcombo还是比E激光来的强力很多

  1级:延展闪电这个东西莫名的好叠,不知道为啥,随随便便就老能打中3个,然后减速的任务就交给你了,还可以帮助有终结者的队友,如果你主激光请点持久能量,你不需要这个延展主E。

  4级:混乱统治性价比很高,打中两个人的几率非常大,3个人要稍微用点手段,后期配合天赋一个Q打1000+伤害轻而易举,秒个后排基本很随意的。主E就点激光

  7级:7级这里可以点不谐和强施之力,不谐是给让你的combo更加无法还手,强施的话点了和没点效果区别还是挺大的,如果对面后排特别多,强施是很强的。反正一个是先手用的,一个是后手用的,看队伍选择了。

  10级:基本100%反击,可以强化本身的生存能力而且伤害不俗,打中超过3个人团战就快结束了。大招没变

  13级:测试之后表示高阶领主之刃的效果远大于其他两个,先不说这队友能死几次的问题,仪式那个天赋风险也是有的,虽说Q一次3%杀一个6%,就算你杀对面一个团灭,每一个你都标记杀的,+45%,一人给一个combo,死了就没了,而且我保证这英雄死亡概率对正常人来说还是算高的,普攻一下就6%怎么看风险都低一些,稳定。

  16级:夺命强攻是秒人用的,嘲讽打击是打后手控制用的,2个都可以点,如果你是一个需要突进后排的人,点夺命强攻,如果你是一个站在后面强施之力推人进来配合的,点嘲讽打击。

  20级:20级现在都可以点,最好用的是冲锋和契约,blink的话感觉和冲锋有些重复,而且没伤害,就是感觉不太搭,虽然加强了,还是挺蛋疼的。

  技能不一定非留着COMBO,但一旦COMBO一定要是个稳COMBO。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风暴皮谐厂,阿拉纳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