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打不死的小强—阿努巴拉克重做归来

时间:2016-05-26 00:00 作者:碎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强作为非常有特点的前排英雄,控制技能非常多,而且有灵活的位移,但是作为代价其抗打击能力并不出众,在天梯爆发当道的版本出场率很低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碎云】原创首发,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小强作为非常有特点的前排英雄,控制技能非常多,而且有灵活的位移,但是作为代价其抗打击能力并不出众,在天梯爆发当道的版本出场率很低,不过这次的更新补丁对小强进行了很大的BUFF,胜率也有不错提升,本期就与玩家分享小强的天赋打法攻略。

  1. 抑制魔法:面对敌方火法,李敏等法师非常有效。备选:恢复大师,后期可以提升总血量10%。

  2. 甲虫军团:不但可以配合吸血,而且对付敌方的众多非指向技能有奇效。注意不要在敌方拿出AOE阵容的时候选择,很容易被瞬间清场。备选:地底虫王。

  3. 吸血甲虫:虽然单个甲虫的吸血量不多,但是一旦堆积众多甲虫,将会非常恐怖。备选:强化骨板。

  4. 虫群风暴:非常不错的吸血能力,注意开启时机,半血之后再开很有可能会被秒。

  5. 盛燃之怒:站得住就有不错输出。备选:毒蛇熬刺。

  6. 地震中心:强化控制能力,并且附带减CD。备选:****。

  7. 吸血暴蝗:强化小强定位,在消耗站中完全不虚。备选:刚毅护盾,对抗爆发阵容必备。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阿努巴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