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贴身护卫莫拉莉斯中尉 时刻保护着您

时间:2016-05-26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莫拉莉斯中尉在风暴英雄里优点像精灵龙这种风格的贴身保护型辅助英雄,两者的治疗能力都是比较缓慢的,只不过是精灵龙的控制和辅助效果更加的明显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独家小抄】原创首发,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莫拉莉斯中尉在风暴英雄里优点像精灵龙这种风格的贴身保护型辅助英雄,两者的治疗能力都是比较缓慢的,只不过是精灵龙的控制和辅助效果更加的明显,莫拉莉斯则适合保护那些近战战士类型的英雄。莫拉莉斯的各个技能要么是减伤、要么是击退,而且Q技能的持续治疗只要有蓝就可以无限治愈,这样的技能组合就说明了莫拉莉斯是新一代的守护英雄。

  这样的一套加点天赋是非常适合保护核心成员的一套加点,我说的这位核心成员是指伊利丹这种能够承担团队核心输出的英雄。因为在团队里基本上要选伊利丹的话,那么他的配套英雄基本上就一个都拿不到了。比如说阿巴瑟和乌瑟尔,这两个都堪称是伊利丹的最佳基友。如果说阿巴瑟还有机会的话那么乌瑟尔是绝对没有机会的,所以莫拉莉斯中尉也可以充当乌瑟尔的替代者。

  莫拉莉斯中尉因为本身是一个辅助英雄,所以对线能力几乎为零。没有任何可以推线的能力,所以莫拉莉斯一定要跟一个比较强势的英雄一路,线上可以打出很强势的压制力。这样的配合基本上只要对手不来抓,2v2是很强势的。

  莫拉莉斯的Q技能虽然爆发加血量不行,但是胜在持久,而且有蓝就可以无限放。像伊利丹这种本身就是凭借着高机动和高吸血能力的英雄,在加上莫拉莉斯的保护,不管是在团战还是在对线,浪的飞起是基本。

  莫拉莉斯的大招因为是走一个单人保护的路线,所以倾向于激素无人机这个技能。增加目标英雄75%的攻击速度和25%的移动速度持续10秒,但是这个技能有一个释放的前置过程,不是秒放的,这里要注意不要被打断。

  不管是抗boss还是抗基地的攻击,莫拉莉斯的加血能力足够补充到这些血量损失的程度,虽然没有无敌,但是这个持续的加血还是很出色的,只要不死就一切都有机会。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莫拉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