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匹配的虐杀王者,德哈卡丛林来袭

时间:2016-05-26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哈卡这名英雄官方的定位是战斗类英雄,我们所知的战斗类英雄基本上都是以坦克的定位出现,但是德哈卡要成为团队里的坦克定位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独家小抄】原创首发,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德哈卡这名英雄官方的定位是战斗类英雄,我们所知的战斗类英雄基本上都是以坦克的定位出现,但是德哈卡要成为团队里的坦克定位,最初是要等到10级。10级的大招适者生存是德哈卡初步具有坦克意义的技能,第二个坦克定位的技能就是要等到20级,刚毅护盾。除了这两个技能之外,德哈卡并没有特别出色的坦克技能。

  匹配模式作为游戏里的一个人人对抗模式,相比于天梯的重要性来说这个模式则是相对娱乐了一些。匹配模式对于有些玩家来说就是一个练英雄的模式。在匹配模式中通过和其他玩家的对抗能够明显的发现自己究竟有哪些地方还是不足的。

  德哈卡在匹配模式中,利用自身的技能特性可以轻易的猎杀那些对自己所用英雄不熟悉的玩家。德哈卡之所以能够成功的猎杀目标,主要是因为两点,一个是自身技能的出色运用,一个是线上英雄的默契配合。

  德哈卡本身的定位为战斗偏坦克类型,所以自身的伤害不会很高。但是在线上配合一个吉安娜或者维拉这样的高伤害队友,德哈卡的Z技能和Q技能可以完美的猎杀那些线上冒进的家伙。

  Z技能是可以随意出现在地图上有草丛的地点,这样的设定让德哈卡在猎杀目标的时候全是机会。直接钻到对手身后的草丛里,谁也想不到。加上Q技能的强制拉拽,德哈卡的突袭以及控制都是非常充足的,伤害就有队友来完成就可以。

  德哈卡在突袭双人路的时候一定先跟队友沟通好,因为目标肯定是相对脆皮的那个英雄。所以双方的集火目标要一致,只有这样才可以保证安全击杀。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德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