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一周娱乐2.0:阿拉纳克倾力代言手游

时间:2017-05-24 00:00 作者:Lighting_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看看玩家创作的风暴一周娱乐2.0吧!

  近年在偶像圈顺风顺水的阿拉纳克一直是广告商的心头首选。一直以来在为主打清晰截屏功能的相机代言广告的高阶领主很明显不太喜欢一成不变的合约。本月早些时候,阿拉纳克所在的经纪公司塔达林拒绝了相机公司的广告续约,转而代言手机游戏《风暴消消乐》。

  或许这与阿拉纳克本人的邪魅气质并不相符,但是在最近的网络生放送节目中,阿拉纳克直言自己十分喜欢这种三消游戏。“作为高阶领主的我可没时间一件件的处理事情,三个串在一起是再好不过的了。”

  阿拉纳克的粉丝群体一直是20多岁的年轻人,特别是在男性中也十分具有人气。商业分析师对这次跨越目标人群的代言行为似乎并不看好。“人人都想看他和阿塔尼斯的对手戏,如果大主教走进卧室,而阿拉纳克坐在床上玩三消手游,总会让人觉得怪怪的。”分析师塔萨达尔指出。

  [商业]探姬的搅局:吉祥物界进入战国时代

  知名星灵手机运营商艾尔电信3月推出了新吉祥物“探姬”迅速在时空枢纽内部收获了巨大人气。据艾尔电信在各大媒体播放的宣传片显示,这一吉祥物旨在宣传艾尔电信老牌服务“能量场通信”。

  在其原有优势产品“卡拉无线网络”在遭遇黑客攻击而停止运营后,艾尔电信曾一度遭受重创,前年在塔达林财阀和夏库拉斯财阀的联合注资之下才免于破产。今年艾尔电信开展了一次品牌更新计划,请来了探姬作为能量场通信的吉祥物,希望用户能在日常生活的体验中重新体会能量场带给星灵们的激励与感动。

  据枢纽观察机构无人侦察机近日发布的舆论报告显示,“探姬”“艾尔电信”“星灵”等关键词在近12小时的搜索量上升了522%,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吉祥物这个分类下“阿巴瑟”“小鱼人”和“小驴楞”的搜索人气度明显下降。

  作为巢群生物科技在2013年推出的吉祥物,阿巴瑟在过去几年一直有着不错的人气。而一直和大型活动合作,走手办发售路线的奔波儿霸每年也有着一定的曝光度。现在探姬对这一市场的加入使得吉祥物界的争夺更为激烈。

  探姬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说道“哗哗哗哗~呜哗啦啦”。是的,正因为他坚持这样的秘诀,才能在现今竞争激烈的吉祥物市场脱引而出。

  [环境]环境学者讨论恐魔园是否应被设立为国家公园

  即便你从不关心时事新闻,也不得不注意到一个月以来恐魔园颁布的进入限制令。4月底恐魔自然保护协指出由于游人过多,恐魔园生态环境遭到较大破坏之后,在27日低调颁布了进入限制令,至今基本谢绝游客入内。观察机构无人侦察机数据显示,5月前三周的游客数量降低了98%。

  虽然恐魔自然保护协会对自然保护的立场不容置疑,但是当地观光业一片惨淡。炉石传送和月井餐饮甚至面临裁员危机。

  这也使得当地民众对“完全关闭”这一措施产生质疑。环境学家也在讨论是否存在一些软性的限制措施。塞纳里奥大学的教授玛法里奥指出,可以考虑将恐魔园设立为国家公园,引入更多的准入机制,比如根据英雄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来选择性的进入。

  来源:玛法里奥,泰兰德.以碳排放指标的战场匹配限制方法分析[J]暗夜经济,2017,10(3):22-25.

  一个通俗易懂的例子,拉格纳罗斯释放一次特质,需要玛法里奥释放125次缠绕根须才能使大气碳含量相抵。这对于时空枢纽温室效应的治理极其不利。

  恐魔园方面近日正在对这一课题加紧研究,相信不久的将来恐魔园会再度开放。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风暴一周娱乐,阿拉纳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