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进击的泽拉图 萌新专用天赋加点攻略分享

时间:2017-05-20 00:00 作者:冷斯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泽拉图我目前最认可的一套万金油天赋就是截图,萌新请按照此天赋严格练习,终有一日你会大功告成!

  泽拉图我目前最认可的一套万金油天赋就是截图,萌新请按照此天赋严格练习,终有一**会大功告成!

  1级天赋分析:

  ·Q范围扩大:当你最早接触泽拉图的时候,可以点一次就一次,主q的天赋,熟悉一下泽拉图的大概玩法,q范围扩大的作用仅在于,帮助新手命中移动中的敌人,或者面对扎堆阵容时制造aoe伤害。然而玩泽拉图如果范围不扩大就q不到人就别玩泽拉图了,可能近刺都不太不适合你……又然而泽拉图更大的作用在于单切秒人形成多打少,在一堆壮汉当中aoe不是什么好选择……

  ·穿刺利刃:传送到上一次普攻的敌人身边,一段要多远有多远的位移传送……极具想象力和巨能秀的天赋,几乎必点。用法是在wq穿插两次平a以后向安全地方走远,然后2秒后按1穿刺到敌人身边,接平a,如果q好了就再来个q,穿刺以后记得看情况继续刚或者e走。一个小技巧就是再次穿刺到敌人身边,你会按照你按下穿刺时的面朝的方向面对敌人,也就是说waqa后背对敌人逃跑的方向反向走开,再穿刺,会传送到敌人逃跑的方向形成一次小卡位,可以多a一次决定了你泽拉图的上限。

  ·暗影猎手:吃球可以减少闪现法力消耗,这个无关紧要,泽拉图不差那点儿蓝,蓝打完了你的血估计也差不多了,再没蓝了你队友也差不多了,回一趟城不会死……20个球以后普攻可以减少闪现cd,意味着10秒的闪现,在我刚才说的一套里,没有穿刺利刃顶多3刀回复3秒,算上正常回复时间约5秒,闪现总**10秒,我再算你闪现当穿刺又是1刀1秒,还差1秒才能再用闪现跑路,同时他还受到闪现固定范围的限制,不会固定在敌人身边,又加上穿刺利刃有一种突然性防不胜防。所以,对于平a环境一般的脆皮泽拉图,此天赋比较一般,但搭配后面的双e天赋,就不一样了,另说,

  4级天赋分析:

  聚合:杀人得法强,死后全没。坛内有大神算过数据,挥砍连击和聚合的伤害强度,结果发现满聚合才比挥砍连击高相对一般可观的伤害。然而你需要为这点输出承担成型晚,提心吊胆,畏手畏脚的风险。即便对面是小鱼人和维京人,我现在都不建议选择这个天赋,走在刀尖上的泽拉图,一死还不如解放前……

  ·Q造成dot伤害:主q的你,就主q到底……然而并没什么卵用……在对方没有辅助,且经常扎堆,主q或许可以打aoe消耗用,然而正常的泽拉图都是打单点爆发的,信我的,选择下面的挥砍连击……也就是老人家说的一鼓作气天赋……

  ·挥砍连击:新版泽拉图的一鼓作气,改了个名……技能接普攻本来就是泽拉图的输出节奏,而且泽拉图的技能没有重置普攻的效果,因此一鼓作气非常适合泽拉图的输出节奏,相性完美,waqa是最基本的输出流程,请练好。

  7级天赋分析:在本层天赋之前,泽拉图的切入方式为骑马侧面切入,接waqa,在本层天赋之后,将决定了泽拉图在waqa的基础上,传送入场的切入和逃跑的方式,强烈建议路人局选用飞雷神。

  ·虫洞:虫洞的发挥最为稳定,是消耗流的玩儿法。原因是虫洞入场只要在e范围内均可实现切入,不必担心w传送时w未命中以及w被其他英雄建筑或小兵阻挡的情况。近期的一场比赛,选手三寸在诅咒谷极其针对鸟人的泽拉图,就是选用了虫洞。然而为何我并不推荐职业队的点法?原因是职业队的集火转火能力,以及肉眼反隐能力都很强,三寸选择虫洞的原因是降低容错率,求稳,而非秀,如果让他打路人局,恐怕也会采用飞雷神吧……

  ·E两次:如果你决定e两次,那么一级请一定记得点出平砍减cd,虽然成型慢,但这个天赋的传送切入和逃脱将是最远最灵活的,几乎可以在每次切入和逃脱时确保手里有e,配合穿刺,在平a环境优良的情况下,甚至可以达到3次卡位再e走的可能,更有连续2e超远追杀和逃跑的空间。可以说是完美中和了虫洞随意切入和飞雷神随意逃脱两者的优势,最大的缺点就是成型太慢!而私以为泽拉图的节奏一般在于强化13级前的gank能力抢人头和输出,13以后泽拉图的输出会逐渐被其他输出超过,其后期最大的作用则在于罩子的使用。后期敌人更多抱团的时候,你会丢掉gank的空间,晚期成型会白白丢掉很多属于泽拉图的前期的优势。

  ·飞雷神:重头戏来了,跟这个外号一样,火影中的技能表达。丢出w后命中谁,再按w就会传送到谁的身边,一个小技巧是传送过去的同时你还有加速效果,加上w爆炸的减速效果,可以通过走a形成卡位,提高泽拉图操作上限。不好的地方刚才说过了,不够稳定。你要先确保你w的命中率,再确保你w命中正确的人的命中率……举个例子,在敌人跟boss兵线一起推家的时候,就很难切入,因为有太多障碍物。又比如扎加拉等召唤物也会成为团战障碍,最后建议你,如果w没命中,千万不要气急败坏地e上去强行awa,为此死过一万次的我告诉你,w不中就果断等下次吧!

  10级大招分析:建议无脑罩子……

  疯狗泽:这个大招存在的意义,目前私以为仅仅在于快速局里,对面控制不多,仅仅因为对面的单核护士,就奶得你们痛不欲生,泽叔身先士卒一命换一命时使用……可能说得绝对了,但除了跟对面单核换命,以及帅,以及爽,我想不到别的理由去点选……

  罩子:泽拉图最恐怖的所在,即便被砍数刀依然是风暴第一群控,原因在于毫无前摇的瞬发。作用玩法非常多,也是可以左右团战的决定性大招,放得好就是骚浪贱,放不好就是坑队友,对意识,反应,和阵容分析,甚至运气要求较高!列举几个常用玩法:其一,罩住所有敌人:可以以肉身切入后排嘲讽和辅助过来帮忙以提高成功率,定住了所有敌人以后,等队友开关键性大招比如菠萝踩地板,娜姐冰环,加老板er黑洞二连等,记得在队友技能声效前再次按r解除罩子,不要跟队友争执是应该他预判罩子时间还是你预判大招时间这种无聊的问题,既然玩了泽拉图,你就要别比队友强!当然,在核弹图的核弹自己拿着,r之后立马放出,等罩子自己解除即可,核弹预读时间非常久;其二:罩住部分敌人。和队友集火罩子外面的脆皮甚至前排。通过一个大招瞬间形成以多打少,这也是为何泽拉图的大招经常会让敌人自己愿意主动走进大招范围的原因……没人喜欢被队友抛弃。其三:分割战场:在实战中你会发现经常队友和敌人打成一团,对面后排又相对较远,你是罩还是不罩?或许你可以根据情况罩住前来支援的敌人的必经之路,让敌人前后脱节,作用和效果仅次于二;其四,单杀后逃跑:7之前,骑马切入打一套,捏住e跑路用,10之前,传送切入打一套,e同样要捏住跑路,10之后,传送切入打一套,对面还一丝血?别怕,e上去刚死他!等他的队友来干你的时候脚下丢罩子,潇洒走开,z上马跑路,这里开始,已经可以秀了,但小心没罩干净或者黄雀在后……一命换一命还亏个大招……;其五,罩建筑。极限塔下杀残血时,提前罩住建筑,形成5秒二人世界,打完潇洒走人,或者罩住自己建筑或核心强制无敌5秒;其六,对面天使开出关键性圣化准备反打,一个罩子把圣化里面人全都罩住,圣化不会被静止,会在3秒后结束,罩子解开对面就亏了个圣化,相当于大招互换,酌情使用。以上基本就是所有常见用法了,骚浪贱的泽拉图会凭借技术和想象力让罩子更加炉火纯青。最后一个小细节,丢罩子时不要吝啬交e到敌人堆里丢,否则你会发现你很难放出一个完美的罩子。

  13级天赋分析:

  ·最大生命护盾:比较主流的选择,更多的血量可以让泽拉图每次切入都更有底气,对面不得不每次都打掉一些毫无意义的护盾输出……

  ·法术护盾:泽拉图一般来去无踪,很少会吃到一些小法术技能,但如果遇到回溯克罗米,火法炎爆术,这个天赋就是必点了,关键时刻一定会救你一命同时废掉对面的一个大招,需要注意的是,点出之后需要把按下法术护盾切换为手动激活。

  ·普攻回血:泽拉图的平a并不快,好在还是比较高,所以也是一个好选择,特别是如果在快速局没有治疗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吃兵线都可以回血,也让泽拉图有了打野和扛boss的资本,更让泽拉图可以站撸原本站撸不过的英雄。所以关于推荐护盾,仅仅是因为我个人理解的泽拉图实战中是短打快打,不打拉锯和站撸,比较担心承受爆发型伤害我才更推荐护盾,而且血量大大超过魔法也容易让你浪得不想回城……但一定记得,泽拉图的魔法值甚至比血量还重要!没有魔法用技能的泽拉图什么都不是,所以多多回城测……特别注意的是,如果你是疯狗泽,请一定配合普攻回血天赋使用,效果极佳,搭配激素如无被控简直可怕!

  16级天赋分析:

  ·连续三次普攻暴击:记得这个天赋仅限同一目标英雄单位,三次普攻其实够一套完整的输出,但短兵相接waqa就触发不了,必须保证有穿刺的空间才行。加之印象中有大神算过输出收益,本层天赋单体输出收益最高还是w易伤。

  强化q的aoe伤害和cd:如果主q,记得点出,或者团队缺少aoe伤害,对面扎堆很严重,也可以考虑。减cd感觉意义不是特别大,毕竟泽拉图的身板还是适合一套一套的打法,e的cd决定能否上前打q,所以综合而言,不是非常推荐。

  ·W易伤:注意这个易伤仅限于泽拉图自己享用!是泽叔单体爆发输出和后期秒人的资本!配合飞雷神天赋一气呵成!加之本人对于泽拉图的理解是单体爆发输出打一套而非aoe消耗,所以推荐主w。

  20级天赋分析:

  ·强化疯狗:10级都疯狗了,20级必须疯到底啊!更多吸血,更多站撸,就怕被控集火……

  ·强化罩子:有奇效的天赋,你在也不用担心罩住队友的问题了!推荐在敌我经常打成一团,同时我方有群体可以接泽拉图技能的控制和aoe时使用。

  ·强化普攻:对面控制少甚至没控制,你需要进一步强化秒人和粘人能力时使用。也可以在20级的时候根据局势暂时不点,比如最后你们一波了,刚好20级再点出这个天赋,增加输出提高一波成功率。

  ·回风:我用的老版叫法的天赋名字,重置所有小技能的时间,让泽拉图可以秀出一片天。手速够快可以达到罩住4人,两套技能5秒内单杀一个敌人的强度。这里建议查看前一段时间一位泽拉图大神的帖子,秀到你哭!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泽拉图,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