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进阶攻略 DVA的QE二连实用指南

时间:2017-05-19 00:00 作者:wul123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天玩了一晚上DVA,表示QE二连完全用不好,遂试用拿二傻子开刀,得出结论如下,大神勿喷。

  昨天玩了一晚上DVA,表示QE二连完全用不好,遂试用拿二傻子开刀,得出结论如下,大神勿喷。

  1、按E后机甲方向将不再可控,所以Q后右键迅速点一下目标方向在E可以避免方向错误;

  2、1级是否点氮气推进器对最终距离影响不大,结果如图。

  从门出发的最终落点(无氮气推进器)

  从门出发的最终落点(有氮气推进器)

  满射程大致距离在一个屏幕的80%左右,机甲触发后在按Q可以停止机甲移动。

  3、在机甲飞到目标点附近时(大概70%的距离左右)即开始激活自毁,并不是到达目标点才开始,激活时间从落地起算稍低于原地丢机甲。

  4、爆炸伤害和离中心距离有关,炸在脸上脆皮基本上是秒杀,20级脸上2631,一半的位置1754,最边缘伤害为877。附带击退效果。

  5、飞行中的机甲仍有击飞效果,击退距离受7级天赋推力加量加成。

  6、7级天赋核选项看似是个谐星天赋,某些图有奇效,例如一个机甲炸掉禁区满满一波虫子(丢到中间前排牛和后排螃蟹炸不死),站点原地自爆驱赶敌方近战,各种抢BOSS。

  7、机甲自爆可以配合队友使用,例如泽拉图的罩子,骷髅王的优衣库,鱼人的捆,吉安娜的大冰环,缝合怪的钩和拉屎,塔达林B格第一人的推人。

  8,、机甲吃强制位移效果,丢过去会被雷诺一枪射回来,也会被对面缝合怪钩过去,传说穆拉丁能用来打保龄球。

  作为强势搅屎棍,玩法应该还很多,如有不足,求轻喷,如已火星,请无视,谢谢!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进阶攻略,D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