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我的盾牌守护你直到胜利 乔汉娜天赋分析

时间:2017-05-12 00:00 作者:冷斯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看看乔汉娜的天赋解析吧!

  1级天赋分析:

  ·吃球:请记得你玩的游戏叫“吃球英雄”在路人局中,很有可能是快速和非排,哪怕是联赛,都有可能没有辅助……1级吃球可以提供最为稳定的收益,吃满以后最大血量增加对于后期团战百益无害,这期间的生命恢复加快,非常适合没有治疗的快速比赛。

  ·格挡:当面对对面至少2个屠夫、泽拉图、诺娃、雷诺、维拉等单次普攻伤害很高的英雄,同时又没有泰凯斯、猎空、武僧等普攻超快的英雄时,可以选择。因为快攻速的英雄会很快打掉你的格挡效果,从而相当于白白损失一个天赋。

  ·Q减蓝耗:基本没用,乔汉娜不是很缺蓝,当你都缺蓝了,你的队友就更缺蓝了,而队友都回城了,你一个肉又能干什么呢?

  4级天赋分析:

  ·强化治疗:在队伍中有治疗,而且你是单肉需要你顶上去为队友承担伤害和技能时,可以选择,他可以让你变得异常坚挺,还不会和你的D特质盾有冲突,但请注意,队伍中只有一只精灵龙,或者是未来的DJ,就不是很合适,因为他们的单体奶实在太少了,收益较低。但换个角度,正因为奶少,可能点出来你会更硬?请自己感受这个游戏阵容的有趣吧。

  ·强化Q伤害:乔汉娜本来就属于很肉的肉,Q的基础伤害不高决定了这个天赋收益较低,而且既然是肉就做好肉的本分,承担伤害、控制敌人和保护队友,人头和输出什么的跟你没关系。当然如果你说快速你们是4肉+阿巴瑟,你点出来也可能是正确的……

  ·减少W冷却时间:这个天赋的前提是,你w命中的目标越多,减少时间就越多,收益越大。所以这个天赋在打团近战扎堆时可以频繁使用,连续的小控制可以为自己和队友创造更多机会;这个天赋更大的作用还在于带线,当你发现队伍的清线能力比较弱,比如己方是诺娃、猎空、剑圣、李敏等清线很弱的英雄时,或者当你发现在黑心湾只有你可以对付对面上中二路的祖尔的时候,一定要点出这个天赋,强化队伍和个人的清线能力。

  ·主动回血:为你增加一个技能,默认按钮1,路人局有时没有治疗,即便有治疗,这个天赋卡CD用可以为你续航,关键时候用可以救你一命,而且同样和D不冲突,当然作为慢性持续回血的技能,建议在预判要吃大量伤害之前,就按下他。

  7级天赋分析:

  ·战斗动能:普攻减CD,乔汉娜本身又肉伤害又低,极少可能成为优先集火对象,因此乔乔冲进人群是有非常多的普攻机会的,普攻机会越多,你技能可以用于保护队友的频率就越高。而且记得w的同时,乔乔也不耽误普攻,不要开了w就光顾走位了。综上所述,战斗动能是非常强大的天赋!但如果你玩的是快速,还是强化自身生存比较好,更高的容错性可以允许你更莽一些,这就是为何我前面推荐强化D。

  ·W加速:开W加速主要适用于几种情况:加速突进、加速逃跑、加速追击。如果你觉得你们的团战会打成一团,那么在原地加速的意义其实并不大。然而实战中我个人点出过几次,发现当发生以上几种情况是,会有出奇制胜的感觉。

  ·使用技能可以减少特质盾的CD:当你对技能CD还不太熟悉的时候,经常会发现想用D却在CD的尴尬,而这个天赋点出以后,可以让你在一次团战拉扯中使用至少2次D特质盾,承担更多的伤害和控制技能能帮助队友创造切入机会,并且让路人局中的自己更加坚挺。

  ·E盾闪小易伤:其实这个天赋跟易伤有本质的区别,请萌新仔细阅读天赋说明。需要讲解的是,如果这个天赋可以直接让e伤害增加,或许是很好的poke能力,然而仅仅是一个持续4秒的标记,就有些尴尬。另外正如上面所说,伤害的事儿不归你管,本层天赋有太多更好的选择,所以尽量忽视这个天赋,除非你们是4肉+阿巴瑟再适当考虑。

  10级大招分析:

  ·天罚:当你们的队伍急需突进对方某人,并不需要你来保护后排队友,或者说你们希望以命换命的时候,可以点出此天赋。举个例子,一次快速比赛我放4后排我单肉乔乔,拿对面护士毫无办法,一路僵持到20级点出了天罚强化,一个天罚几乎可以秒掉护士,队友一拥而上才得以收获一次全面的团战胜利。

  ·飞盾:几乎是必点大招,作为肉的乔汉娜,这是唯一一个几乎瞬发的控制技能,毕竟w需要很久的预读。而且飞盾还是群控,其弹射的能力可以让你晕到隔着第一目标,他身边最近的两个目标,无论群控还是单控,都表现非常稳定,请在队友被突进以及突进敌方需要留人的时候使用。

  13级天赋分析:

  ·献祭:习惯于这样称呼身边小范围aoe伤害的技能……有心者可以搜索坛内大神的数据统计,乔汉娜的献祭伤害属于低段位,但耐不住乔乔强硬的身板一直在人群中烫人,如此下来的数据就变得相对可观了,特别是在地上有菌毯以及对付隐身单位的时候,献祭可以让你更加从容不迫,不必浪费技能即可针对,然而我始终认为乔乔始终不适合输出……

  ·强化D盾:增加护盾值的同时减少破盾CD,让乔乔可以深入敌军勇粘后排,对面不打你你就是鲶鱼一条,打你又浪费输出都打盾身上。在快速路人局的实用性比较高,因为经常一堆刺杀相互厮杀,伤害爆棚,记得路人局的宗旨,靠别人不如靠自己。

  ·强化Q减速:让Q的减速效果提升至80%,实战是近乎于定身的效果,一个w接个q,约等于一个定身,粘人效果拔群,当你发现队伍缺少控制时,果断点出。

  ·法术护盾:当对面有爆发性法术,比如克罗米一套,冰法冰环,或者对面是法师体系后排的时候,果断点出,针对性地强化身板。

  16级天赋分析:

  ·盾闪回血:当你对于自己的e比较有信心,特别是敌方经常站成一片或者一排,又或者己方治疗瞬间抬血能力较弱,又或者你们有狼人等更需要治疗资源的人的时候,可以点出这个天赋,减轻治疗的压力,闪到5人恢复量相当可观。

  ·w召唤战锤:个人很少点这个天赋,还是那句话,乔乔应该是保护队友而非输出,点出这个天赋时发现其输出也并不显著,只是配合w减cd可以在近战混战局中有良好输出表现,还有一点不好的是……这天赋会像菠萝的火焰一样,暴露你的位置,比如……偷野……

  ·强化D移速:和w固定的加速不同,这个天赋从较低速度叠加提升,最高速度达到40%,然而其功能和w加速太过雷同,不同之处是牺牲了追击能力(手贱回头平a的那些残血都是作死),强化了逃跑能力,跑得更快了……不过,乔乔你那么肉,好意思那么怂嘛?

  ·盛气凌人:被动效果是攻击你的敌人减攻速,主动效果是手动激活后身边的敌人减攻速。私以为是万能的神技,为何特别推荐这个?因为风暴是团队游戏,所以可以为整个团队服务得更多的天赋值得优先选择,比如输出强化秒人可以让团队以多打少,辅助强化群奶可以最大化治疗,而几乎所有的肉都有盛气凌人,他可以让突进你队伍的普攻英雄苦不堪言,可以让攻击你的雷诺维拉吃闭门羹,可以让你突进的敌人反打不力……当然,对面是法师系就不要点这个了,仅针对普攻。

  20级天赋分析:

  ·强化天罚:我之前已经举了一个最好的例子,实际上那也是天罚应该呈现的效果,既然10级选择了天罚,那么20级请一定强化他,强化天罚是一个极其质变的天赋,让天罚从一个突进技能变成了群体秒人技能。

  ·强化飞盾:出奇制胜的天赋之一,当对面经常扎堆,一个飞盾就=一个群体晕。

  ·信春哥:临死不死,而是激活几乎满血的盾。绝大多数时候的选择,路人局中经常会给敌人一种发自内心的绝望!在刚刚过去的某次职业比赛中(具哪场体不记得了……),大后期一方5人强开落单乔汉娜,结果乔汉娜信了春哥,绝地逃亡,再之后的剧本则印证了风暴是回合制游戏的说法……强开的这边几个大招交过了以后丧失了团战能力,被乔乔一方一波反杀,所以风暴里有种说法是,那些集火乔乔的队伍都死了……

  ·风暴护盾:很多的英雄20级都有这个天赋,多数集中在肉和奶的20级天赋中,路人局中集火散乱,刺杀较多,莫名aoe也经常泛滥,所以风暴护盾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在己方群奶不力,对方aoe强大时点出。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乔汉娜,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