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D.Va Online ! 详细技能动图及天赋介绍

时间:2017-05-09 00:00 作者:Holland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看看新英雄DVA的详细介绍吧!

  详细基础技能介绍

  特质D.Va有两种形态机甲状态和驾驶员状态机甲状态可以进行移动范围攻击移速较慢机甲被打爆后0.75s弹射出舱进入驾驶员状态驾驶员状态正常移速不能移动攻击但是单体伤害变高。

  机甲状态技能

  (Q)推进器移动速度增加125%向目标方向突进一段距离2s早期可以再次按下取消敌人会受到135点伤害并被推开推进器启动期间D.Va不会被减速。

  (W)防御矩阵可以在3s内减少区域内敌人75%伤害可以手动取消使用后只能朝初始方向可以边使用边移动使用时不能攻击在矩阵中机甲受到的伤害依然按未减少伤害量为E技能充能。

  (E)机甲自毁充能结束后使用类似猎空大招延迟4s后造成大范围大量伤害越靠近中心伤害越高(中心1500至外围400)对建筑为50%伤害自爆后立刻可以召唤机甲可以在Q后使用可以手动停止前进普攻每2秒1%充能每失去100%机甲生命值按比获得30%充能。

  (R1)兔子跳机甲状态向目标方向跳跃不可阻挡每0.5s造成60点范围伤害并使敌人减速40%持续4s。

  驾驶员状态技能(小D.Va)

  空降机甲(E)CD45s普攻一次减CD0.5sCD结束E可以召唤机甲,机甲被打爆只有一半经验。

  驾驶员状态还可以在13级20级天赋获得Q&W新技能

  (R2)脉冲射击驾驶员状态下向前方使用小手枪激光射击造成250点伤害CD4s击中一个敌人减少机甲召唤CD8s。

  详细天赋介绍

  (手工翻译有所不足请大家及时指正)

  1级天赋

  (Q)极限冲刺:如果推进器启动期间没有造成伤害则CD减少5s冷却。

  (Q)冲刺教程:任务:使用推进器对25个英雄造成伤害。

  奖励:推进器每击中一个敌人现在减少其CD1s。

  (Q)肾上腺素:初始推进速度为475%0.5s后降为正常速度此期间推进器造成额外100%伤害。

  (特质)移动大师:D.Va受到伤害时每秒移动速度增加2%最多至30%。

  4级天赋

  (W)能量分流防御矩阵面积宽增加100%长增加25%但是D.Va使用此技能将无法移动。

  (W)克服一切:防御矩阵持续时间延长3s。

  (W)核能发动机:矩阵开启时内部敌人攻击机甲一次E自爆技能额外充能1%最多15%。

  (E)临别充能:机甲被击爆后获得30%E自爆充能。

  7级天赋

  (Q)突破一切:推进器击飞距离增加100%。

  (W)危险区域:在矩阵中的敌人会被减速20%。

  (E)核爆选项:自爆延迟缩短至3s引爆范围增加50%。

  (W)进攻矩阵:机甲状态下普攻缩短防御矩阵0.25s。

  13级天赋

  (特质)急救护盾:当D.Va机甲即将被击爆时获得一层X值护盾(13级400左右)持续6sCD15s。

  (特质)超能护盾:如果对D.Va机甲的普通伤害量低于机甲最大生命值的5%则该伤害降低50%。

  (特质)昂贵改造:增加D.Va机甲生命值额外20%但召唤机甲冷却时间额外延长15s。

  (E)GGWP:增加驾驶员模式普攻伤害75%参与击杀(Takedown?不确定)可以立刻刷新召唤机甲(E)技能CD。

  16级天赋

  (特质)纳米战服:从机甲中弹出4s后D.Va获得50护甲普攻减少召唤机甲的时间翻倍。

  (特质)火力抑制:驾驶员D.Va普攻射程增大20%并减速敌人20%持续2.5s。

  (Q)**式冲刺:驾驶员新技能使驾驶员D.Va可以冲向并穿过敌人。

  20级天赋

  (R1)停停跳跳:如果兔子跳期间没有移动则造成额外150%伤害。

  (R2)biubiubiu:现在每次将发射三发脉冲射击每发造成50%的伤害。

  (E)定点召唤:现在可以控制驾驶员D.Va在目标点召唤机甲并对敌人造成伤害。

  (W)震荡脉冲:驾驶员D.Va新技能对弧形范围敌人造成伤害并将他们推开一段距离。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D.Va,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