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终究一日我将高举双匕归来 瓦莉拉片面攻略

时间:2017-05-07 00:00 作者:亦导丶瑞瑞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看看瓦莉拉的攻略吧!

  伏击流

  抓单、偷脆皮、灵活机动,接触时长短爆发高。

  伏击流天赋详解

  1级。致残毒药

  强势之处在于不需要任何的成长现学就能现用,且保证兼容任何潜行的起手式,即便在非偷袭的情况下也能保证打完一整套技能,还能参与控制链帮助队友集火,前期在天赋不全的情况下游走也相对更有威胁性。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偷袭起手的话最好尽可能在眩晕之后在影袭或刀扇的时候再把毒打出去,这样可以尽可能延长减速的有效时间。

  备战就绪

  瓦莉拉作为一个清线能力尚可的近战刺杀英雄,难免在有些情况下会承担单线的职责。

  那么在面对屠夫、萨尔、丹哥、阿塔尼斯等等偏平A且单次攻击收益高的英雄的时候,备战就绪会给瓦莉拉提供莫大优势,在配合4级先发制人天赋备战就绪的触发频率惊为天人,且在对抗此类英雄时团战收益也十分可观。当然啦,格挡类的天赋看到闪光泰凯斯DJ武僧还是很尴尬的。

  鉴于瓦莉拉1级的天赋都很优秀,我要多费点口舌说一下不选精力和敏锐的原因。

  这两个天赋都是扩充能量池的天赋。

  精力虽好,但是成形略慢,当前版本下伏击只要10能量,一套一套打的话其实能量池不是那么吃紧。

  选择敏锐,且要发挥其作用的话,要放弃特质消失1s强隐的效果,相当于-1s,气势上就输了一半,在非蹲点伏击的情况下基本上要盼着对面瞎或者刚好没有技能打你(这就相当于你不能先手上噢兄弟),而且要打光附赠的50能量,就意味着第一波出手需要更长的输出时间,诚然会打出更高的伤害,但是同样以为这你可能会吃队友更多的资源。

  4级。先发制人

  伏击流核心天赋之一,完美契合打完一套就跑的思路。

  操作也十分简单粗暴。

  消失毒药影袭乱舞剔骨

  D1QWE打完一套能追死追,追不死Q走,螺旋走位东躲西藏怂逼进草满能量再来一次属**换赚得超开心。

  4级其他天赋将在切割流中分析优劣。

  7级。刺杀

  伏击流嘛,最大化伏击收益没毛病。

  4码孤立的机会还是很好找的,单对线的情况下特效必出,对线优势也不小。

  其实伏击流按个人习惯也可以点切割,伤害收益类似。

  切割特效必出,刺杀需要触发场合,但是切割需要更长的输出时间,还是刺杀更符合天赋整体思路。

  10级。大招选择,见仁见智。

  烟雾弹alwaysright,斗篷上限打一场团挡一个大招两个绝命控下限少个大招。

  斗篷在硬核射手面前收益一般;烟雾弹在面对闪光的曳光弹、小鹿自然视界的时候毫无卵用,在面对纳兹波、克罗米、祖尔剧毒之环、萨穆罗剑刃风暴、奔波儿灞鱼人冲锋等等高额持续伤害或大面积AOE时面如死灰。

  鉴于伏击流是打完一套离场等满能量再打一套的天赋。

  其实在烟雾弹里面打满5秒收益也不高。

  顾基本只有在情况十分不适合斗篷(比如说对面双射手)或者熬夜10个小时之后精神呆滞根本看不见技能起手的时候我才会选烟雾弹。

  13级

  上个补丁更是将天降杀机的射程提到了惊为天人的7码(要知道丹哥和老陈的Q只有5码后排都已经表示亚历山大)

  完美利用消失的1S强隐配合长射程的位移几乎可以轻松做到“凭空出现”打一套,斗篷在手也能保证能安全撤离或者在吃尽量少资源的情况下免控追击强杀。

  13级其他天赋将在切割流中分析优劣。

  16级破甲alwaysright。无论是配合队友集火或者补自己追击斩杀都是极好的。

  封印命运-连击点溢出-pass。

  菊花茶-其实能延长斩杀线但是容易能量溢出-pass

  割裂应用面超级窄,加的伤害可以忽略不计,主要是为了刷新绞喉持续时间。出血流我会在最后再阐述。

  20级这个又是见仁见智的天赋

  冷血在秒人的时候更占优势,刚到20级的时候应该是多800多的斩杀/集火输出。

  算上夜幕杀手提供的更频繁的伏击的机会,第一波接触的时候冷血的收益大概是夜幕杀手的1.5倍,第二波接触(仅考虑伏击起手,7级刺杀薛定谔触发)收益接近持平,再往后是夜幕杀手全面超越。

  个人会更偏向于夜幕杀手一些,更频繁的天降杀机也会让你更加灵活,在偷人和苟且中都会更轻松。

  切割流

  反手,限制,白刃战,持续伤害,C位近刺打法。

  切割流详解

  1级备战就绪、致残毒药的好处已经在伏击流中阐述过了。

  切割流是个偏反手C位中坚伤害的打法,天赋选择跟老版本的丹哥天赋思路类似,生存会更重要一些,更多的减伤可以有效防暴毙,也能吃更少辅助资源。

  致残毒药虽好,但是为了契合整体打法只好做出取舍。

  鉴于切割流是C位的打法,点精力增大能量池也许会有奇效。

  但个人感觉成型还是稍慢。

  4级无情打击

  倾向于反手嘛,自然就不能轻易无脑伏击起手咯。能量不够直接打完一套可能有点小风险,我们就用无情打击来降低能量消耗以流畅的打出一套。

  切割流的标准起手一套应该是。

  偷袭/绞喉->影袭影袭->剔骨。

  或者。

  偷袭/绞喉->多目标乱舞->剔骨。

  致伤毒药

  这个天赋写在切割流其实不太合适,因为亏损了非常重要的无情打击。

  在7级要点致命灵巧(乱舞任务天赋-20能量,完成后就能打出偷袭/绞喉->影袭->乱舞->剔骨的连招)

  致伤毒药是全时空枢纽最早能出重伤天赋(降低25%治疗效果),在对抗前期强势的医生姐姐效果拔群,甚至可以点出双毒药来过度前期劣势,静待20冲动成型起飞。

  没有切割怎么能叫切割流咧对不对?

  但是这个天赋的战斗思路又是跟切割流一毛一样的…做2个图又很麻烦…就写这里吧…你们多担待一下。

  因为切割流是个强白刃战的流派,能应以打出多目标的乱舞,对连击点的依赖没有这么高。

  对先发制人的依赖就没那么高。

  出血站桩输出巨高,但是跟扼杀(16绞喉天赋)一样应用面窄,绞喉起手限定,如果要投入实战1级要出致残毒药,也许在永痕战场有奇效。

  但是永恒战场boss效率高的英雄多如狗,为什么要强行花那么多代价去让瓦莉拉堆boss效率呢?

  7级切割。

  本流派核心天赋。三刀超快!并且几乎一定打得完!

  在伏击流中就有比较过优劣,

  切割是7级伤害天赋里面最稳定的一个。

  毁伤伤害可观,但是降低机动性,降低七进七出的可能,故不推荐。

  10级技能比较不赘述。

  大招选择倾向于烟雾弹的主要原因是,切割流是倾向于打白刃战的天赋。

  就是说乱舞更容易打到多目标,从而使5秒内打出两个满星附带切割特效的剔骨成为可能,从而收益大幅度超越斗篷。

  但是如若遇上前面说到的烟雾弹克星,来一发斗篷也并非不妥。

  13级

  将致盲粉写在推荐天赋里面是因为当我选择切割流大多都是为了应对这种情况

  即Counter丹哥、萨尔、阿塔尼斯、屠夫等吃平A的近战英雄。

  天降杀机alwaysright。7码位移总是好的

  飘忽也许能帮你在追击阶段的时候有更多起手选择(影袭前进消失接偷袭/绞喉QDW/E)

  但是个人感觉上并不如天降杀机来得实在。

  扼杀有点糟糕,留到最后跟出血流一起阐述。

  16级破甲赛高。团队收益最好,一个强白刃战的流派没有理由不点。

  独食狂魔可以点封印命运,多切割效果也不错,但是风暴英雄毕竟是个团队游戏对不对?

  菊花茶看起来很美,但是空有一身能量没CD也不是个事儿啊,白刃战要让菊花茶收益最高恐怕要点毁伤流才能达到最大收益,容错率略低,故不推荐。

  割裂日常后面再讲。

  20级

  再没有比冲动更强的20持续输出高的天赋了(强化巫毒祭典:你说啥?)

  所有白刃战强化/能耗降低的天赋流派达到巅峰,5秒内能打出非常巨额的输出。

  在我看来冲动的数值优越性甚至超越夜幕杀手带来的多一次偷袭。

  当然啦,配合对集火要求特别高的阵容(如百年经典款流头泰兰德),冷血也都是好用的,看阵容取舍。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瓦莉拉,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