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泰兰德3套爆发天赋满足你的输出欲望

时间:2015-05-04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介绍3套泰兰德的输出天赋,总有一款适合你!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一、介绍:第一次写泰兰德的攻略,写这篇更省略的原因在于我的一个朋友有天突然问我为什么我玩泰兰德伤害这么高,我之前一直没有注意到,只知道用泰兰德玩的很爽。
    

    我已经发现泰兰德是一个非常好玩的英雄,虽然我经常用她当输出用,但是她的确非常多变,具有巨大的开发潜力。眩晕、治疗、视野、伤害、破防,一个非常全面的英雄。

    在希尔瓦娜斯版本中,泰兰德的E技能距离加长,如此泰兰德变得更加强力。射程的增加是一种选择而不是必须,而战斗动能应该是更优质的选择。

    希尔瓦娜斯版本的泰兰德,有3套天赋可以选择,针对形势的不同,选择不同的天赋。

    最后,我不是什么高玩,只是泰兰德玩的不错,不代表我精通风暴英雄,个人能力有限,如果有错误欢迎指正。

    
    

    二、泰兰德的Combo

    现在介绍泰兰德常用的技能连招

     

    
    

    从上图可以看到,两种组合比较相似,其实有很大的不同。第二种更加专业,第二种必须要培养E中敌人的感觉,需要练习,在确保能E中敌人的情况下再用D和W技能。

    
    

    三、泰兰德三种天赋分析

    1.   输出天赋,以E技能和Q技能为主

    

    
    

    第一套天赋是纯输出风格,主要发挥Q和E技能的作用,既有输出又有治疗的能力,但是要注意隐身型英雄和高爆发的英雄。

    2.  普攻为主激进型天赋

    

    
    

    第二套天赋更加激进,依赖普攻,但是缺点在于天赋比较固定,无法改变。

    3.  以W技能为主

    

    
    

    第三套天赋以泰兰德的W技能为主,强化W技能对敌方的脆皮如吉安娜诺娃等都有相当大的威胁性,全图范围的伤害真的很高,当然也有运气的成分,但是多加练习的话对培养自己的大局观还是很有帮助的。

    四、总结:

    当我开始玩远程英雄时,我个人认为泰兰德是最有趣的英雄之一,她的连招真的非常给力,她似乎是一种万金油英雄,可以和任何一个英雄搭配,而且,E技能真的是太牛X,好好练习,她的眩晕可以拯救团队!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tyrande-boss-level-support-2291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泰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