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猎空者版本补丁——4.26

时间:2016-04-24 00:00 作者:碎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强弱早知道!

        系统改动

        比赛匹配

        快速比赛

        比赛匹配系统现在会权衡玩家的英雄等级以保证更好的匹配质量,并会在创建快速比赛时更精确的计算胜率

        据此,玩家在第一次使用某个英雄时会匹配到技巧水平略低的队友和对手,并在使用有了大量经验的英雄时匹配到技巧水平更高的队友和对手。

        这会使平衡匹配的对局出现率上升,双方队伍都会有45%-55%的胜率,也应当能鼓励更多的玩家在快速比赛中拓展他们的英雄池。

        另外,这项改动对快速比赛匹配的时间影响降至最低,除非玩家处于MMR系统的最极端部分。

        快速比赛优化,为以后的英雄技巧分铺路。

        用户界面

        征召房间

        在征召模式中玩家选取了英雄之后,将鼠标悬停在头像上会显示一个提示栏,列出所选英雄皮肤的名字。

        这个提示栏也会指示英雄的角色,以及是近战或远程。

        在征召模式中如果玩家预选的英雄不能被锁定,将会在其头像上出现警示图标。

        所有队友都能看到这个图标以提示玩家不能锁定其预选的英雄。

        已被选取或禁用的英雄、不足5级的英雄或其他致使英雄无资格被选择时这个图标就会出现。

        以后联赛不能忽悠队友了!

        游戏中界面

        比分屏幕

        在比分界面(TAB),一个“屏蔽玩家地图提示”的按钮增加至“屏蔽玩家发言”按钮的左边。

        另外,“屏蔽地图提示”和“屏蔽所有”选项加入至设置菜单。

        现在屏蔽一个玩家也会屏蔽其在游戏内的所有地图提示,只要他还在你的黑名单中。

        赞!有些玩家喜欢疯狂的点击地图。

        热键

        热键中加入了聊天命令“/taunt(嘲讽)”和“/dance(跳舞)”,按一个键即可发送。

        “/taunt(嘲讽)”和“/dance(跳舞)”热键默认为小键盘的数字1和2,可以在英雄管理菜单的高级热键设置中找到。

        停止前进热键(默认H)现在也作为停火命令功能。

        使用停火命令(H)会立即停止英雄的普通攻击,取消当前的移动指令并阻止英雄自动获取一个新的目标,直至另外的命令下达。

        嘲讽!不知道这个动作是否和跳舞一样,过程中无法移动。

        战场改动

        炼狱圣坛

        惩罚者

        惩罚者的初始血量提高;作为补偿,其血量成长降低。

        冰冻惩罚者

        冰霜陷阱施放与爆炸的间隔时间从2.5秒降低至2秒。

        被冰冻时定身的持续时间从2秒降低至1.5秒。

        开发者评论:虽然我们对近期的炼狱圣坛调整感到愉悦,但仍注意到了轻视第一波惩罚者的苗头。为了鼓励玩家重视他们,我们增长了他们的初始血量并降低了他们血量的初期成长以作为补偿。虽然惩罚者在游戏初期会比之前有所增强,但15分钟后他们会和之前的版本大体相同。

        冰冻惩罚者擅长分割敌方团队站位,但我们感觉在不被先手开团的情况下(冰冻陷阱)很容易被躲避。目前的这些改动会提高玩家被定身的频率,同时略微减少了定身后的惩罚。

        第一个BOSS没人守被无视的情况经常出现,这让光头非常不开心。

        末日塔

        三座祭坛同时激活的情况现在只会在一局游戏中出现2次,分别为第1次及第5次祭坛激活时。

        开发者评论:我们想避免三祭坛同时激活成为游戏终结事件的可能。我们仍然认为三坛事件让玩家们可以同时在3处以上的地方争斗这一点可以为游戏增加乐趣,但是不认为在核心血量很低而玩家认为争夺祭坛无望的情况下他们会有好的游戏体验。

        后期的三座祭坛确实令落后一方非常绝望。

        英雄改动

        格雷迈恩

        吉尔尼斯鸡尾酒(Q)

        易燃药剂(天赋)重新设计为任务型天赋

        每当吉尔尼斯鸡尾酒的溅射伤害击中英雄时,永久增加两点冲击伤害,6点溅射伤害。最高可叠20层。

        当叠满20层时,还能使吉尔尼斯鸡尾酒的冷却时间降低2秒。

        开发者评论:吉尔尼斯鸡尾酒的设计理念就是它能够输出大量的伤害,但缺陷就是其主要目标只会受到 低得多的伤害。它被设计成一个用于击杀后排的耗血工具。旧版本的易燃药剂完全打破了这种设计理念 ,相反,让这个技能成为了一个普通的高伤害范围型技能,不再具有特色了。我们将其替换为这个新版 的易燃药剂天赋,来鼓励那些掌握了这一技巧射击技能特性的玩家们,同时也保留了该技能的上限。

        狼人作为版本近刺一哥(伊利丹常年被ban),确实强的离谱。七级Q天赋过于强大,这次改动让其耗血能力下降很多。

        阿塔尼斯

        生命值从 2335 (+4% per level)降低至 2245 (+4% per level).

        生命值恢复从 4.86 (+4% per level) 降低至 4.67 (+4% per level).

        双刃(W)

        阿塔尼斯的下一次普攻会让他冲锋一小段距离。大概是以前狂热冲锋(天赋)距离的50%。

        狂热冲锋(天赋)

        使冲锋距离增加100%

        开发者评论:阿塔尼斯的生存能力直接与其作战时长挂钩,因此像狂热冲锋这样的天赋尤为强大。它的 效果完美地将阿塔尼斯的技能组整合在一起,因此我们将这个天赋带来的部分优势整合进了基础版双刃中。然而有时候我们觉得有必要裁剪天赋并弥补基础技能的不足,这里我们一开始就认为应尽量避免弥补阿塔尼斯的这个缺陷。由于这个改动对他的前期能力带来了质变,我们决定移除近期对阿塔尼斯进行的生命值增加。

        果然最后冲锋还是被整合到了技能中,初期的大主教太弱势了,这次改动非常必要。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