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光头哥受访谈猎空和竞技场

时间:2016-04-13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光头哥受访谈猎空和竞技场核心内容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光头哥外媒接受采访,以下内容为采访重点:

Q:猎空即将上线,未来其他守望先锋的英雄也会像猎空这么有特色吗?

A:完全有可能。英雄设计的目标在于尽可能降低门槛,与《风暴英雄》具有良好的兼容性。


Q:猎空的弹药装填这个机制对于游戏的平衡性有什么困难吗?

A:弹药装弹能让猎空的普攻伤害更高,打完一梭子弹需要上堂,和她本身的闪现、闪回具有很好的协调性,其他英雄由于技能不同,可能并不适用于这样的机制,所以不确定今后的英雄是否会沿用这种思路。


Q:目前玩家讨论最多的是MMR和赛季,请问有这方面的计划吗?

A:你说的这些都是我们目前工作最高优先级。


Q:能否在征召界面上看到哪些玩家是组队的?

A:这个可以有,反馈也不多,我不反对添加组队的标记。


Q:有没有设计新地图?比如说星际争霸或者军团再临这样的地图?

A:我们非常想设计与众不同的地图,但是地图越不同,多样性就越容易发生,设计一个特殊的机制就越困难,我们只能一点一点去尝试,突破现有的设计。

Q:鬼灵矿洞还会再出现吗?

A:实际上有计划的,未来什么时候放出没有具体时间。


Q:重做雷加尔后马上削弱了他,你们如何是如何看待这种做法?

A:《风暴英雄》不像《星际争霸2》,在平衡性上调整复杂很多,往往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我们的团队还需要再提升,让今后的英雄改动更加合理。


Q:有没有担心频繁地改动英雄会伤害到一部分玩家?

A:我们确实有一部分设计很烂的英雄,频繁地改动会伤害到玩家,我们也想保证游戏良性发展,为此我们只能背锅。如果某些英雄影响了游戏体验,那么我们甘愿冒风险做出改动。


Q:英雄改动和电竞比赛如何协调?

A:可以直接禁用某些不合理的英雄或者使用较老的版本。我们希望一个新英雄在上线两周内不能出现在职业赛事中,如果可以这个期限会被延长,我们不希望借职业比赛卖英雄。


Q:有的工具可以显示MMR,会不会违背游戏条款?

A:我不知道这种工具如何工作的,还没有去了解,如果破坏游戏平衡是肯定不允许的,如果只是单纯显示想Hotslogs上的MMR,相当于第二个显示器,这样并不会被惩罚,所以不要使用修改游戏内容的工具,否则会面临危险。


Q:任务型天赋上线几周了,数据表现如何?

A:我现在不太清楚新的数据如何,最初的几周,数据可能不是很重要,需要长期的数据收集,我们接下来会做更多的任务型天赋,也会优化UI让这种天赋有明确的提示。

Q:竞技场做的如何了?

A:还在做,我们更像让竞技场接近炉石传说酒馆大乱斗的风格,有着很多不同的元素和轮换系统。


Q:会削弱维京人吗?Hotslogs上维京人的胜率很高啊。

A:我们不会削弱维京人,因为维京人实在是太难使用了,用的人并不多,这不会对游戏有很大的影响。


原文链接:http://heroesofthestorm.blizzpro.com/2016/04/09/dustin-browder-talks-tracer/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