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攻略:加老板炸药流技能释放简析

时间:2017-03-10 00:00 作者:vision_v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加老板炸药流技能释放简析,炸药流就是天赋主要围绕爆素炸药(E)这个技能进行强化的打法。

  看了下ptr补丁,在增加了(E)的基础施法距离的基础上,对炸药流天赋基本没有改动,所以新版同样适用。

  核心技能

  爆素炸药(E):延迟2.5秒,昏迷1.75秒;释放到落地间隔约1秒;可用alt自身施法取消弹道。

  引力炸弹(R):延迟2秒;释放到落地间隔约0.5秒;可用alt自身施法取消弹道

  核心天赋

  1级:给我拆!

  点则为A,不点则为a

  4级:聚变反应堆

  点则为B,不点或未点则为b

  16级:速发炸药

  点则为C,不点或未点则为c

  核心天赋有时候会因为根据不同情况选择同层其他天赋而不点,下面会分开说。

  技能释放

  ER

  最基本的连招,不过似乎多数新手机师都无法做到稳定无缝连接。

  E→(炸药落地出现范围(1秒))→R√

  altE→R√

  常见的错误手法

  E→Rχ

  R生效1秒后E生效

  altR→Eχ

  R生效1.5秒后E生效

  确保命中率的方法

  在不考虑各种外部硬软控的情况下,让E和R的覆盖范围尽量大,R的中心尽量在目标逃离E方向的边缘上。

  ERE

  进阶的连招,大部分机师主要问题还是在第二发E过早释放而没有充分利用第一发E的1.75秒眩晕时间上。

  **C

  E→(炸药落地出现范围(1秒))→R→(炸弹落地出现范围(0.5秒))→(0.25秒)→E

  唯一难点在于后一个0.25秒的把握,不考虑也无大碍。

  ABc

  E→(炸药落地出现范围(1秒))→R→altE

  必须吃一颗螺丝;双E无缝连接不成立,中间有0.25秒间隔。

  EREE

  进阶的进阶的连招。

  ABC

  E→(炸药落地出现范围(1秒))→R→(炸弹落地出现范围(0.5秒))→(0.25秒)→E→(E冷却完毕)→(0.5秒)→E

  必须吃一颗螺丝;难点在于第二个E如果过早释放会影响到第三个E的释放点,不考虑最大化眩晕时间的话,第三个E看见技能亮就释放。

  AbC

  E→(炸药落地出现范围(1秒))→R→(炸弹落地出现范围(0.5秒))→(0.25秒)→E→(E冷却完毕)→E

  必须吃两颗螺丝。

  aBC

  E→(炸药落地出现范围(1秒))→R→(炸弹落地出现范围(0.5秒))→(0.25秒)→E→(E冷却完毕)→(0.5秒)→altE

  必须吃两个螺丝。

  abC

  E→(炸药落地出现范围(1秒))→R→(炸弹落地出现范围(0.5秒))→(0.25秒)→E→(E冷却完毕)→altE

  必须吃两个螺丝;后双E无缝连接不成立,中间有0.167秒间隔。

  EREEE

  终极连招,长达7秒的群体眩晕时间是每个地精机师的梦想。

  ABC

  E→(炸药落地出现范围(1秒))→R→(炸弹落地出现范围(0.5秒))→(0.25秒)→E→(E冷却完毕)→(0.5秒)→E→(E冷却完毕)→(0.25秒)→altE

  必须吃两颗螺丝;难点在于第三个E如果过早释放会影响到第四个E的释放点,有可能导致无缝连接失败。

  所有需要吃螺丝的情况,都必须在扔出第一个E的同时吃,所以在起手之前都需要放一个炮台拆成螺丝,如果需要吃第二个螺丝,则必须在连招的间隙放炮台拆之。

  在B情况下,为了增加输出还需要在连招的间隙不断的Q放炮台,可以边走位边用altQ释放。EREEE的情况除去拆的炮台最多放5个不然不够蓝放最后个E。

  20级天赋的选择

  迷你黑洞:适用性最广的选择,只有R拉到人,连招才能生效

  同步射线:在B情况下,最大化输出的选择,该选择下不考虑EREEE连招,在EREE情况下可以刷出4到5个炮台,第三个E放出后可以开始蓄力。

  天降碎片:可以节省放炮台拆炮台这一操作,让最终刷出的炮台达到6到7个。

  普罗比斯版本展望

  选择机械地精(R)的机师依旧可以使用炸药流,在有稳定先手的情况下,配合粘稠引擎(Q)和超大炸弹(E),以对方无位移的前排为目标释放连招,通过命中目标使聚变反应堆(E)生效,刷新炮台。机械地精(R)新机制带来的护甲和移动速度可以让释放过程更加安全,如果在一定资源的支持下,通过炮台的掩护,地精本体也可以做出可观的输出,超大炸弹(E)的新机制让地精把对方的定身和眩晕的控制技能转化为炸弹,影响对方的走位,进一步优化自身输出环境。

  超焦线圈(W)的新机制减少蓝耗也会为主射线的地精带来一定的改变,之前制约主射线打法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蓝耗,通过放炮台拆炮台吃螺丝来刷新射线所带来的高蓝耗问题下个版本应该能得到一定程度的解决。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攻略,加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