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奔波尔霸攻略贴(四)

时间:2019-03-05 00:00 作者:恨天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七级就有单杀能力,十六级初步成型。 对前排杀伤力极大,单挑近乎无敌,什么菠萝,阿紫,穆拉丁,防战,毛妹,全是鱼下败将,而且三a出q很有隐蔽性,经常莫名其妙就弄死了猎空,塔爹,李敏等脆皮。

【狂暴鱼】

【核弹鱼】
没了不可阻挡,死了也不会和原来一样继续捆三秒,但是单抓脆皮真的很强
快速里四远刺的奇葩阵容可以点,强换对面核也能点
具体操作就是wrqaaaqaaa.....
(二十点了强化r2后声音真的很好听,感觉比瓦王的啊~~听起来还舒服)

10,16为必点天赋,其他可以换,比如是四级的强化w还是加法强
二十级进一步强化输出或生存能力。
其中4,7,16为必点天赋,其他按我上面说的视阵容和对面的熟练度改动
这套天赋对操作要求较高,建议大量练习躲技能。

个人认为,在前期,门牙还没掉的时候最好把蛋放在外堡旁边(除了黑心湾)。中期放在推荐的那几个地方。后期建议一般情况放家里,抢机制boss什么的再放旁边。

其实也不是非要这么放,我感觉如果对面很针对你的蛋的话,放在线上的草丛里说不定更好从蛋里出来到线上建议绕着走,特别是在点了假蛋的时候,那几秒隐身真的很有用。点了鱼眼就随身放吧,这时候蛋不可能放一个地方那么久的。必要时可以送塔回到蛋的位置,我感觉这个用法很有开发价值。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玩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