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猎空秘诀,超时空战士来临

时间:2017-02-28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猎空是一个灵活性非常高的英雄,这个英雄的灵活性在风暴英雄里可以排进前三了,超高的灵活性就意味着猎空的操作空间非常大,这个英雄经常会打出让人目瞪口呆的精彩操作

  猎空是一个灵活性非常高的英雄,这个英雄的灵活性在风暴英雄里可以排进前三了,超高的灵活性就意味着猎空的操作空间非常大,这个英雄经常会打出让人目瞪口呆的精彩操作,当然也往往会出现让人啼笑皆非的失误操作。玩好一个猎空会让玩家成为战场上的猎杀者,出其不意的进攻会让敌人始终笼罩在死亡的阴影下。

   猎空的开局打法很简单,就是往草丛里阴人。要是有敌人后来那么就Q上去W加平A来一套,然后按E回到草里,一气呵成的进攻猎空付出的只是一些魔法值,但是对手付出的却是大量的生命值。

   猎空这个英雄的操作难度很大,因为攻击是一口气连续进攻的,而且玩家很难操控进攻节奏,在线上要是遇见线霸级别的英雄很容易被打出翔。这个时候猎空就需要跟队友沟通,由其他队友顶替猎空的位置,那么玩家就开始各条线游走,利用Q冲锋E返回的能力疯狂骚扰对手,运气好配合队友很容易击杀目标。

   前期的疯狂游走会帮助己方建立在游戏里的主动性,这样不管是占领地图资源还是进行团战都有很大的优势。猎空在团战中就是纯属拼操作的英雄,只要出现连招失误无法及时撤回,猎空的小身板一秒钟就死了,奶妈都救不回来。

   猎空的大招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炸弹,不同的强化方向让猎空的炸弹有不同的威力。高手推荐的炸弹是以减速为主,炸弹本身的伤害不俗,而且减速目标后配合队友分分钟就是一个人头进账,对于新人就是以快速充能为主,这样多用几次大招就有心得了。

   猎空对于新人太难了,但是要预防猎空还需要快速的反应,这是一个让人很头疼的英雄。超高的难度就意味着大神虐菜这可是第一号选择。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猎空,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