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领悟了火神的意志,风暴英雄凯尔萨斯攻略

时间:2017-02-24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领悟了火神的意志,风暴英雄凯尔萨斯攻略

  凯尔萨斯是风暴英雄里的火系法师,他和吉安娜并称为风暴双法。凯尔萨斯这个英雄现在经过了多次的修改后慢慢的发展成三种流派玩法,一种是主q的成长性法师,这种法师对于个人操作技巧要求很高,但是在团战的时候爆发出的伤害也是最惊人的。第二种就是常规的吃球法师,超强的持续作战能力足以应对任何情况。第三种就是被动D流法师,以强化D技能带来的各种能力为主。

  今天给各位介绍的就是以强化D为主的凯尔萨斯,这种凯尔萨斯在游戏前期的战斗力很出色,因为只需要按一下D技能就有效果了,不必进行成长。主D的凯尔萨斯可以恢复血量、法力值、增强输出等,这种玩法的凯尔萨斯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加快己方的进攻节奏。

  由于强化D了之后法力值在前期这种消耗问题也变得可以接受了,所以强化Q快速清兵可以让凯尔萨斯轻松的应付对手的线霸英雄,甚至是双人路都很难压制住凯尔萨斯的成长。

  快速清完兵线就可以去做一些地图上的机制任务等,或者去其他路配合队友进行一波游走击杀,当凯尔萨斯成功的从线上解放出来后其他人都能够感受到这法师的伤害配合其他人足够消灭敌人的了。

  游走完之后回到线上继续强化Q清兵,然后如此反复,利用自身的出色能力去主动帮助队友,这才是获得胜利的基本方式。

  当召唤出地图进攻怪物后,五个人抱团行动,玩家就负责拆建筑就行了。拆了建筑会有经验值奖励的,只要等级领先到一个关键节点,主动发起一波进攻对手是根本没有办法抵抗的。

  比如说10级对战9级的时候,领先对手一个大招完全就是一波正面的屠杀团战,或者13级领先12级,当领先一个天赋的时候己方的战斗力还是爆表状态的,除非是浪的飞起否则风暴英雄一旦优势是很容易转化为胜势的。

  凯尔萨斯这个英雄本质上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只不过天赋的修改让这个英雄的强大变得更加的科学,前期强大或者是后期强大,这是一个选择。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凯尔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