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之恶魔猎手,最炫酷的技术代表

时间:2017-02-24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之恶魔猎手,最炫酷的技术代表

  在游戏里要说最炫酷,最考验技巧的英雄那么恶魔猎手肯定是上榜的英雄。这个英雄超强的被动、顶尖的机动能力,每个玩家在用这个英雄的时候都能够非凡的体验,这也就是为什么恶魔猎手能够成为游戏里的热门英雄。这个英雄在团队中的定位都是以核心为主,这个核心就依赖于玩家的出色技术了。


  恶魔猎手前期主要是看团队阵容进行定位玩法,团队里的控制足那么就带着人一起去三条线抓人创建优势。这种在三条线上抓人的套路很常见,而且恶魔猎手的Q带有短时间的伪控制,只要队友及时跟上补充伤害就足够秒杀目标了。

  要是初期没有足够强力控制的队友进行搭配,在线上的话恶魔猎手最好带一个辅助一起,这样恶魔猎手在所展现出来的灵活性和压制力就会体现出来。旁边有一个辅助不断的分担伤害和进行治疗,玩家就会感觉这个英雄怎么玩都很有趣。

  恶魔猎手这个英雄有一个最大的优点是被动技能的吸血,这就导致了恶魔猎手即便是在残血状态下依然有战斗的资本。通过不断进攻敌人来持续恢复自己的血量,E技能的闪避和W技能的伤害增加良好搭配下就算是单人击杀雇佣军也不需要消耗太多的血量。

  恶魔猎手的两个大招就确定了玩家走什么样的主体思路,变身就说明了团战正面刚。直接变身过去强行击杀对手的后排核心,而己方玩家就是跟着一起冲上去冲散对手的阵形,同时保护好核心恶魔猎手。只要玩家的恶魔猎手不倒,那么输出就会一直存在,到最后就是己方的胜利。

  恶魔猎手这个英雄玩的好是真的强,首先主要是体现在进攻和撤退上非常的流畅,不会因为技能冷却而让自己陷入必死的局面。其次是在团战中思路非常的清晰,死死的咬住对手的关键目标,把核心铲除自己一打二都不是问题。最后就是在野外战斗上要时刻的骚扰对手和灵巧的拜托敌人。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恶魔猎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