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八方鱼蛋,流你一身!风暴英雄鱼人攻略

时间:2017-02-21 00:00 作者:冷斯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忆往昔,当我看到新鱼人,心中甚是亢奋,觉得鱼人终于要迎来第二春了!于是发帖《鱼人永不为奴!》……

  抛砖引玉,振兴我鱼……多数天赋是个人称呼,应该也看得懂……有错之处请指出我来修改……

  最下面有推荐天赋截图,文字太多,懒人自取,谢谢~

  忆往昔,当我看到新鱼人,心中甚是亢奋,觉得鱼人终于要迎来第二春了!于是发帖《鱼人永不为奴!》……

  而当我第一次接触新鱼人,并经历了N连跪以后,为了维护身为一条老鱼人的B脸,于是发帖《鱼人终将为奴……》,以掩饰自己从老鱼变成弱鸡的心理落差……

  所幸,贴中得高人指点,加以苦练,终小有所成。

  为了振兴我鱼一族,抛砖引玉,分享我近日来,用钻石、白金、黄金号玩的经验。胜率未统计,但能感受到从连跪的挫败感,到如今偶见的攻城英雄经验三项第一的carry感。

  分享内容详细数据不多,还请大神补充。不同见解也可提出,相互探讨——毕竟——鱼人永不为奴!……

  一、说给老鱼人们

  1、不要用老思路玩新鱼人,老鱼人是专业,新鱼人有近刺属性。楼下我有层答复,玩新鱼人的参团推塔和打野的时机,就当桑娅去玩,稳!(4级前期打野需要1级天赋假蛋的支持)

  2、新鱼人血量更高和复活时间更久,目前版本不明aoe和爆发伤害太多,导致老鱼人没有生存空间,新鱼人的血量和复活时间刚刚好。起码目前炙手可热的小姐姐还不足以在前期秒掉鱼人。但是!中期伏击流天赋成型,真的各种位移各种秒……所以遇到玩得6的传送伏击秒杀流小姐姐,可以点13级复活盾防秒。

  3、新鱼人10级前强度更低(除了没有格挡,泡泡鱼变弱必须肉身q线,也有大环境因素使然),更容易猝死;20级前强度类似老鱼人,伤害增加,依然会猝死,但具备续命能力;20级后强度上升一个档次,是新鱼人的究极形态。

  二、技能理解

  Q粘液

  手感和过去几乎一样的,伤害、CD、施法时机、包括天赋扩大的范围也几乎雷同,所以使用方式和过去无差别。另外自带对q过的目标q可以跳暴击字,无论视觉还是伤害都是大buff!因为w被砍,q承担起更多前期对线的任务……打团感觉不同的是,曾经可以不怎么走a,甚至在特殊环境下完全不需要a人,仅通过走q迂回恶心敌人,现在需要尝试在q之间穿插更多的平a,特别点了平a天赋以后,此条更加明显。

  W泡泡鱼

  被严重砍伤的技能,虽然增加了泡泡鱼的血量,范围也达到了过去升级天赋的水平,但缺点也很多:

  a)现在泡泡鱼有了血量而非承受固定攻击次数,所以泡泡鱼可以被所有的平a、aoe技能击中,导致现在的鱼人不仅害怕攻速快的英雄,还害怕高攻击力及一切有非指向性小技能的英雄,比如娜姐的冰锥、维拉的w、泰凯斯手雷等等等等,都可以化泡泡鱼为泡泡……

  b)现在的泡泡鱼会被炮台和堡垒优先攻击。让它不被打爆的方法,是这个技能释放的技巧。只有泡泡鱼旁有我方小兵或者佣兵和boss时,炮台才不会攻击你的泡泡鱼。PS:即便英雄在旁边炮台也会先攻击你的泡泡鱼。

  c)推塔释放技巧:10级之前,单个炮台或堡垒可以打掉你的泡泡鱼,10级之后,单个炮台或堡垒打不掉你的泡泡鱼,而且还可以浪费炮台3枚子弹。

  d)团战释放技巧:等aoe差不多了偷偷摸摸地在大家打的不可开交时使用,不用接队友的晕,因为爆炸间歇很长,尽量追求炸到人,但只起到限制敌人走位的作用也是好的。

  e)修正之前的错误:小兵不会攻击泡泡鱼,但二胖和南瓜的aoe伤害会波及泡泡鱼。

  错误示范1:刚开局下意识冲到对面塔下丢条鱼,泡泡鱼,卒(其实……这在刚开局也不算错,过去可以炸塔,现在还是可以消耗几枚炮弹的……);

  错误示范2:1团时双方在兵线附近AOE乱轰,你迫不及待地甩了一条鱼出去却连鱼的范围圈都没看到一会儿,泡泡鱼,卒;

  错误示范3:对线的时候顶着维拉放一条鱼要清线,还试图走到鱼上用身体挡住她的平a和w?泡泡鱼,卒;

  错误示范4:跟机制推塔的时候,门牙已经进入攻击状态,于是把鱼丢到门牙里的堡垒范围内,泡泡鱼,卒。

  我不会告诉你们,为什么我对泡泡鱼的死法这么熟悉!

  3、E无敌泡泡

  基本和过去一样,用于追杀、逃跑、躲技能、吃技能,请在每次死亡前确保这个技能在CD状态,否则你不是一条好鱼,此条说给鱼苗,老鱼可略过。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小鱼人,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