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暴躁的山丘之王,风暴英雄副坦战术

时间:2017-02-18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山丘之王这位坦克英雄已经是游戏里资历非常老的一位英雄了,这位英雄的特点是以优秀的副坦玩法和主力坦克双重前排战术为主,在团队的阵容搭配上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山丘之王这位坦克英雄已经是游戏里资历非常老的一位英雄了,这位英雄的特点是以优秀的副坦玩法和主力坦克双重前排战术为主,在团队的阵容搭配上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山丘之王在经过了重重版本的修改后,主力坦克已经不再适合他了,不过在副坦上山丘之王还是非常强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副坦上的山丘之王。

  山丘之王在初期要多多的利用被动加强自己在线上的消耗能力,由于是近战的关系很容易被对手消耗,而且走副坦路线在个人防御上也是比较弱的。没有血量就直接藏在草丛里等待被动,一会的功夫山丘之王的血量就非常快的补充了上来。

  走副坦路线的山丘通常都是强化QW这两个技能,尤其是Q技能强化后对建筑物的伤害提升非常多,在前中期阶段推线推塔会非常快的。山丘在配合队友上自身有控制也有一定的坦克能力,E技能的位移也算让山丘在逃生与追杀上有了更多的便利性。

  玩家用山丘走副坦路线在团战中就要有勇于进攻的勇气,在双方开战或者等待开战的时候玩家不妨直接和队友配合进行一波先手攻击。E进人去然后大招把关键人物给锤出来,这样己方就成功的消灭对手一个关键人物,这样以一个以多打少的局面会轻松的获得胜利。

  由于玩家是副坦配置,就算是主动开团也不会瞬间被击杀,而且在把对手的关键人物击飞之后玩家要面对的爆发伤害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

  玩家要是感觉到山丘这个英雄的Q技能命中率过低的话,可以尝试E技能靠近目标,通过减速和贴脸的攻击方式控制对手。这种进攻会比在远距离进行预判要更加容易,而且一旦控制住目标队友马上跟进可以直接成功的消灭敌人。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山丘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