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2月7日周免英雄 祖尔金首次免费!

时间:2017-02-07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年2月7日,周免英雄天赋推荐,祖尔金迎来首次免费!

穆拉丁:

锤子叠伤型加点,后期伤害很高,打野、打机制和推进时也有不少的贡献。3倍伤害的单体雷霆则能对落单英雄造成致命威胁。16级也可点出“盛气凌人”来针对普攻输出为主的英雄。

桑娅:

纯伤害型加点,变身后的伤害力爆表,即使是肉盾英雄也难以抵抗你的攻击。可完美充当一个刺杀英雄的位置!作战伪装为前期提供打野的恢复能力,再结合专注攻击和一鼓作气在打架时也能提供出可观的吸血效果。无处可逃则提供出色的追击粘人能力。

武僧:

纯奶妈天赋,单体保人、全体抬血、续航消耗全面精通,1级没选回蓝,所以非必要不要频繁开冲心拳(E)。净化、疗伤清风根据敌对阵容的控制技强度,都是可选天赋。己方某核心英雄比较缺乏机动性时,13级流银泻地也是个很好的选择,比如:乔汉娜、纳兹波、凯尔萨斯。

伊利丹:

普攻型加点天赋,堆叠无尽仇恨,后期开启埃辛诺斯之刃一刀伤害可以达到500多点。敌我不分则能让伊利丹在团战中更自如的切出自保。大招恶魔变身加强正面能力,恶魔追击则打吃线支援的套路。前期节奏比较紧迫的地图1级推荐献祭。

泽拉图:

虚空禁锢团控路线加点,1级恢复大师担起游走、打野时的续航问题。一鼓作气和双重炸弹增加爆发力,虫洞则是团战切入收割的核心天赋。视阵容4级可以选择穿刺剑刃来针对带位移的后排,比如李敏、猎空。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免费 祖尔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