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2月7日周免英雄 祖尔金首次免费!

时间:2017-02-07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年2月7日,周免英雄天赋推荐,祖尔金迎来首次免费!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2017年,17173的《风暴英雄》专区依然冷清,作为一个兼职作者,毕业半年有余,有自己的工作,从未毕业到毕业,做了这份兼职已经超过2年,《风暴英雄》的光头哥去了别的项目,该游戏推新英雄的速度也加快了,大幅度的改变将会迎来,我相信,风暴英雄会变得越来越好。

废话不多说,进入2月7日的每周免费英雄天赋推荐。

祖尔金:我给出了3套祖尔金天赋,这3套天赋看情况点吧,具体就不想谈了。

吉安娜:

目前游戏中常见的加点套路,高爆发一波流,连前排肉盾都惧怕的恐怖输出。冰箱作为反集火的最有效生存手段,能打断敌人进攻节奏、等待队友支援再制**打的机会。20级确定局势以及生存压力不大的情况下再考虑强化大招。

加兹鲁维:

“E+R+E”核弹级团控天赋,属于风暴英雄里面为数不多,能够力挽狂澜,实现逆天翻盘的人物之一。

雷加尔:

主闪电之盾的天赋加点,伤害和保人能力兼顾。团战优先给前排英雄上W便可完美利用伤害和给予的护盾。鲜血与雷鸣则能快速刷新技能CD,以提供更多的W伤害、W护盾、E控制和Q治疗。净化的优先级低时可考虑这套天赋。

雷诺:

极限榨压输出能力的天赋,平A的火力充足,点杀敌方前排为主。但只有一发Q,控制能力相对较弱,对走位和意识要求过高。不推荐在生存空间少的情况下使用这套天赋。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免费 祖尔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