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攻略,全新野蛮人怒吼全场

时间:2017-02-04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野蛮人在经过了本次的英雄平衡更新后进一步加强了,虽然加强的幅度不大但是对于玩家来说这就是一个大大的提升

  野蛮人在经过了本次的英雄平衡更新后进一步加强了,虽然加强的幅度不大但是对于玩家来说这就是一个大大的提升。野蛮人强化了E技能的伤害和治疗,说明暴雪认为玩家应该走强化E技能的路线,那么我们就开发一套强化E技能的天赋加点。

   野蛮人既然走持续伤害的路线,那么爆发流就不在适合了。所以副坦持续伤害的路线会更加适合现在的比赛节奏。

   1级天赋:格挡。既然走副坦的路线,那么强化生存能力还是很有必要的,格挡这个抵消普攻伤害的天赋在关键时刻非常有效果,尤其是克制诺娃这种英雄。

  4级天赋:飓风。野蛮人的E技能冷却时间减少1秒,并且移除受到的控制和减速效果。野蛮人的灵活性增加,尤其是在团战中冲对手后排的时候,就算是对手的辅助英雄想要保护也很难的保护下来。

   7级天赋:顽强治愈。消耗20点怒气恢复10%的生命值。这个是增加野蛮人生存的天赋,10%的生命值别看不多只有在危机关头这才是翻盘的手段。

  10级天赋:狂暴者之怒。开启后玩家会得到变身的BUFF,增加自身的伤害,受到的控制效果减少50%,获得更多的怒气会延长持续时间。学习这个天赋后玩家在团战中就变成了一个大杀器,横冲直撞的冲向对手的后排单位。

  13级天赋:生命通道。E技能的治疗量提升到35%,并且对敌人英雄会造成三倍的治疗效果。当玩家冲进人群一个E技能就会让自己保持非常健康的血量,而且会对周围的敌人给予更长时间的威慑力。

   16级天赋:钢铁神经。野蛮人会临时获得一个30%最大生命值的护盾。如果被敌人集火的话一个30%的护盾可以吸收非常多的伤害,也会让对手放弃继续攻击自己。

  20级天赋:无视苦痛。激活后野蛮人伤害减免75%,持续4秒。4秒的伪无敌,不管是多少人攻击自己,开着这个buff基本上就是无视他们,硬的飞起。 

  野蛮人的这套天赋以强化E技能和生存力为主,让野蛮人成为对手的噩梦,一个无法拜托的噩梦。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野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