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查莉娅攻略:能坦能奶能输出就是我

时间:2017-01-21 00:00 作者:电游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查莉娅是一个远程战斗型英雄、然而他还有保护队友的护盾,而且在满能量状态下能造成大量输出。

  查莉娅是一个远程战斗型英雄、然而他还有保护队友的护盾,而且在满能量状态下能造成大量输出。

  如果你玩好了她,你就在团队中同时扮演了3个角色,这你还不能carry吗?

  技能细节详解

  Q:粒子榴弹

  一般在平a不到或者急于打aoe的时候用,就相守望里说的,请在高能量状态下主动使用粒子榴弹。注意,该技能对建筑只造成一半伤害,所以对线时丢空q的cd去砸建筑是不明智的。

  W:个人屏障

  初阶查莉娅必须熟练掌握的一招,用自己肉身去骗能量。

  E:投射屏障

  高阶查莉娅必须熟练掌握的一招,需要队友配合去骗能量。

  D:能量

  核心技能,伤害来源,满能量的查莉娅能和任何英雄55开。另外该英雄平a自带溅射,隐藏属性。

  天赋详解(红色路人推荐)

  1级

  爆破专家:主q流派点法,适合诅咒谷、末日塔、弹头枢纽站等地图,类似克罗米无限打断开贡品。也可用来针对重锤军士、莫拉莉斯中尉等英雄。

  众志成城:保核流的打法,一般保维拉或猎空可考虑。无辅助阵容的首选。

  感受热量:本天赋最大的作用是pve,能量低迷时清织网者与小兵要快不少。也可用来针对伊利丹、陈等英雄。更多的是起到威慑性的效果。

  能量全满:万金油天赋,适合球多的地图,适合队友会骗能量的场合,能量上限的提高更不容易使你空能量。

  4级

  我最强壮:靠自己的天赋,路人只能相信自己。

  二十个俯卧撑:作为一个4级天赋来说,吃那么多球实在是有点难。如果你足够相信你的队友,地图又是那种球比较好吃的就选它吧。

  加速屏障:战术天赋,配合迪亚波罗突然加速e+q也许是不错的combo。

  防御屏障:对抗对方高端物理输出时使用,高手是不会被你的盾骗能量的,但是盾之后的格挡会让他们很烦。

  7级

  弹无虚发:主q流天赋,适合主q流的地图使用。

  爆炸屏障:清线天赋,伤害是可根据能量加成的,也可用来威慑伊利丹之流。

  突破极限:对抗维拉单核等情况下考虑使用,你满能量单挑对a的资本。不点它可能被风筝。

  见招拆招:主特质流时使用,配合后面的高能量特质天赋。或在你感觉本场战斗极度缺能量时使用。

  10级

  重力喷涌:因为各种位移技能都能从这个大里逃脱,所以这个大招更多的是一个残局天赋,用来追击短腿的近战英雄,如拉格纳罗斯。

  喷涌区域:主流大招。进可当力场卡门,退可丢自己脚下恶心对方近战,cd还短,适用性更强。合适地形下丢在敌人脚下有几率多次卡住对方动弹不得。

  13级

  不可阻挡的对手:对面控制技能多的时候使用,可以恶心德哈卡、恶魔追击伊利丹等英雄。

  法术屏障:感觉你的屏障挡不住对方超高额的法术伤害的时候点此天赋,如果前面没点我最强壮的话,此天赋优先级更高。

  耐力训练:主特质流时使用,配合见招拆招和能量全满,保证自己全程覆盖减伤。

  短暂痛苦:对抗大招一波流时使用有奇效,如圣化、地震等。此护盾吸收伤害可再次提供能量。

  16级

  等离子冲击:主q流时考虑使用,因为其他天赋过于优秀,此天赋触发较困难,优先级较低。

  净化屏障:保单核,如维拉、猎空时使用此天赋,可以减cd+解控制对单核帮助极大。

  获得训练:万金油天赋,两个盾意味着更多的能量,一般点此天赋后将不再缺能量。

  生于战斗:主特质流时使用,当能量永远用不完时,就可以考虑更多的生存问题了。

  20级

  致命重力:大招combo流时考虑,如配合泽拉图虚空禁锢、吉安娜冰霜之环等情况。还要对方没位移没圣化。

  驱逐出境:无压力时考虑此天赋,更高的能量上限,更强的进攻性。

  掷弹兵:主q流时,或没有平a环境时使用。也能制裁莫拉莉斯中尉这种群奶比较弱的辅助。

  不屈卫士:主流天赋,多两个盾,更保险,容错性更高。

  查莉娅最强的时刻

  满能量的查莉娅可以和任何后排55开,一旦个人屏障cd好,即可打赢。

  所以查莉娅最强的时刻就是能量满,双盾俱在时,此时请主动开团。

  查莉娅最弱的时刻

  每个年轻的查莉娅都经历过这样的时刻,个人屏障刚开,对方就停手了。然后屏障结束就被集火致死。

  所以查莉娅最弱的时刻就是空能量,屏障刚用完没骗到能量时,作为对手的你,请果断开团吧。

  团战如何去叠能量

  也许你早就注意到了,一个个人屏障或一个投射屏障分别可以让你获得大约一半的能量。如果开团的瞬间你可以使两个屏障都发挥最大的效果,即可满能量。

  可就算是如此,你也只是一个输出而已,和其他输出并没有什么分别。

  但是10-12秒后就不同了,这之后你可以再次提供两个盾,而这将是你们团战获胜的最大保障。

  所以能量刚满的时候可不要急着上,10秒可以发生很多事情,这10秒,战局将不受你自己的控制。

  如何针对查莉娅

  综上所述,你有两种方法可以对付查莉娅。

  第一种,永远不要摸查莉娅,除非她的个人屏障刚刚开过消失。这样她永远只有一半能量,并不能达到一个刺杀的dps水准。

  第二种,如果她刚骗到一波满能量,那么在10秒内打崩对方,然后后退循环此步骤。否则一个控制不好容易被反打崩。

  还有更高端的,分一个平a英雄比如泰凯斯偷偷点她,逼她开盾然后停手,此种情况查莉娅最为难受。

  塔下骗能量

  那么遇到会针对的对手该怎么办?

  风暴不比守望,风暴可是有npc伤害的,你可以主动去塔下蹭伤害来骗能量,这也是查莉娅最强的时刻。

  如果你是查莉娅,开局可以在对方防守人员没就位时,去塔下骗子弹,大约3发可破个人屏障。

  然后提醒你队友帮你用投射屏障骗能量。如果碰到不会帮你骗能量的队友是很郁闷的。

  如果你队友是查莉娅,请主动帮她去骗能量,用投射屏障配合位移是更安全的方法。

  然后如此往复,保持越来越高的能量储备和双盾cd,最终可达到前面说的查莉娅最强形态。

  如果你对手是查莉娅,请不要让她这样骗能量,在她刚骗完想走的时候,阴影处的敌人+控制会让她自身非常危险。

  在她达到最强形态之前,打残她的状态让她回去补给可以让她损失大量能量。

  维持你的节奏

  前期在推进的时候你可以维持自己的满能量,甚至可以当希尔瓦纳斯用。

  当占了便宜以后,一定要稳住节奏,不能浪,否则被对方翻回来后,就再也没有外堡给你骗能量了。

  在对方足够强的情况下,你不会再有很好的最强状态了。

  所以,珍惜前期来之不易的节奏吧!

  优势对抗:李敏、克罗米、吉安娜、弗斯塔德、猎空

  劣势对抗:阿塔尼斯、泰凯斯、雷诺、纳兹波、露娜拉

  最佳队友:迪亚波罗、猎空、莫拉莉斯中尉、维拉、精英牛头人酋长

  优势地图:布莱克希斯禁区、蛛后墓、诅咒谷、末日塔

  劣势地图:无

  对线能力:弱

  抓人能力:弱

  打团能力:强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查莉娅,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