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武僧攻略,治疗系的辅助流派

时间:2017-01-20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僧卡拉辛姆是一位输出能力比较强的辅助英雄,跟传统的辅助相比武僧更加注重自身的攻击。对于团队的保护也只是象征性的意思一下,所以玩家要选择一个传统又能够保护队友的辅助英雄那么推荐老鹿

  武僧卡拉辛姆是一位输出能力比较强的辅助英雄,跟传统的辅助相比武僧更加注重自身的攻击。对于团队的保护也只是象征性的意思一下,所以玩家要选择一个传统又能够保护队友的辅助英雄那么推荐老鹿。如果说双辅助阵容中,选择一个武僧来补充一下输出也是不错的想法,武僧本身的灵活性和伤害都是挺出色的。

  武僧这个英雄单线能力很差,因为本身是辅助英雄的关系所以基础伤害比较低,而且自身也没有足够的AOE技能伤害,如果遭遇到了线霸英雄会被打的体无完肤。初期的武僧单线就是一个被人教育的宝宝,还是要选择跟队友在一起才明智。

  武僧的QW这两个技能要多多的善于利用,尤其是Q技能可以大大提升武僧的灵活性,进可攻退可守,让自己充满了灵动性。W技能除了让队友加血之外还有移动速度的提升,追杀或者逃跑都是一个很棒的技能。

  大招七伤拳和圣灵掌都有自己的独特意义,七伤拳对于坦克单位会有相当高的伤害。尤其是那些要冲进人群来吸收伤害的坦克英雄。武僧一套七伤拳会让他受到超过自身一半生命值的无情伤害。

  另一个大招圣灵掌就比较有意思了,通过保护一名队友可以让他在3秒内遭受致命伤害的时候进行复活。这是一个具有很强战略意义的大招,这个大招要根据对手的阵容来选择自己释放的目标。阵地战那么前排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了,哪一方更肉谁就更强。而切后排很强的阵容就要保护输出单位,这样就会让对手的突进毫无意义。

  武僧这个英雄算是一个挺冷门的英雄,团战的时候只有大招的价值高,剩下的技能都是慢慢的积累优势,缺少关键性的强力控制这是最大的问题。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武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