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辅助天使奥莉尔,新一代的奶妈

时间:2017-01-04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奥莉尔作为天使系英雄,除了泰瑞尔之后又一个很出色的英雄。奥莉尔是一位走辅助路线的英雄,这位辅助英雄的特点在于有能量的时候是无敌的存在

  奥莉尔作为天使系英雄,除了泰瑞尔之后又一个很出色的英雄。奥莉尔是一位走辅助路线的英雄,这位辅助英雄的特点在于有能量的时候是无敌的存在,而且对于关键队友的帮助是十分重要的,堪称后期射手英雄的绝佳保姆。


  奥莉尔这个英雄不推荐单人玩,最好是玩家能够跟自己的朋友一起组队玩,这样两个人选择一个组合搭档后在一条线上可以发挥出更加出色的战斗力。奥莉尔开局的时候就是用D技能选择一个队友,当选择好队友后队友所造成的攻击会有一部分转化为自己的能量,这是很关键的。

  奥莉尔的技能只有W技能是需要能量的,但是W技能也是奥莉尔唯一的一个治疗性技能。并且这个技能的治疗效果是跟能量挂钩的,能量越高那么一次性治疗的效果就越强。关键是w技能只有4秒的冷却时间,要是有足够多的能量,就是一群人都能够轻松的奶起来。

  奥莉尔没有必要时时刻刻都跟着搭档在一起,有些时候奥莉尔还是一定的战斗能力的。这个英雄的特点在于没有蓝条,不需要考虑消耗过大的问题。Q技能的180度AOE伤害,不管是清兵线还是混伤害都不错。

  E技能这个是防止对手强行切自己的一个击退技能,可能会有的玩家说为何不用来把目标定在墙上,这个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强行把人定在墙上很可能下一秒自己就没了,所以为了一个控制而强行送命是非常愚蠢的做法。

  奥莉尔这个英雄的难度不大,关键点就在于保护,只要保护好核心队友那么己方的战斗力是始终存在的。大招复活技能主要是看核心英雄的输出环境安全不安全,要是安全的话就要尽量保证前排的生存,不安全就时刻贴身保护就行。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奥莉尔,辅助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