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蓝贴]赛后评价系统上线

时间:2016-11-21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后评价系统并不能保证百分之百出现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在嘉年华上提到过的赛后表现评价系统现在已经上线。

玩家在比赛结束后的统计界面会收到该场比赛的评价:

评价分为很多不同的项目,如:击杀数,经验获取,雇佣兵占领,机制获取等。

各项评分是和过去7天或者30天的平均数据进行比较的。

由于每局游戏的游戏时常不同,用于比较的数据的平均值可能也会不同。


赛后表现评价有两种形式:

个人数据:玩家会在超越了自己平常水平时会收到评价。

服务器数据比较:玩家会在超越了同一地区在游戏模式下水平相近的其他玩家时会收到评价。


玩家不会在每局游戏都收到赛后评价。

赛后评价只有在玩家超越了个人或者服务器的均值时才会出现。

玩家提供的数据不足以生成有意义的统计数据时,则不会出现赛后评价。

如果一名玩家在各方面都做到顶尖水平,也不一定在每局都收到赛后评价。

PS:赛后评价也要看脸?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forums/en/heroes/topic/20752225901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赛后评价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