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11月15日周免英雄天赋推荐

时间:2016-11-16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1月15日周免英雄天赋合集推荐,阿拉纳克首次免费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11月15日周免英雄:

雷诺

穆拉丁

阿兹莫丹

雷加尔

阿尔萨斯

泰兰德

纳兹波(等级到达5级解锁英雄)

阿拉纳克(等级达到7级解锁英雄)

克罗米(等级达到12级解锁英雄)

雷克萨(等级达到15级解锁英雄)

周免英雄天赋推荐:

阿拉纳克:

1级天赋选择减少E技能的蓝耗,减少W技能的蓝耗完全不如减少E技能的蓝耗性价比高。4级天赋选择方向比较多,个人建议选择增加Q的范围,不少玩家选择减少Q的冷却,也是可以的。7级天赋看上去选择性很多,然而E的任务型天赋必须是E技能集中主要目标和高建国之间的英雄才能完成,在实际对战中任务的完成度有点困难,建议选择增加Q的伤害。

10级天赋,这个看个人选择,R1可以取消,不会有CD,位置不好可以取消大招,帮队友逃跑可以反向丢R1,还可以对敌人造成恐吓效果。R2的主要价值在于反手,但是范围太小了。13级天赋建议选择增加W技能的减速天赋,死队友这个天赋在实际情况中并不理想,其他两个天赋性价比太低了。16级天赋性价比都很高,个人更倾向于减少W的CD6秒,增加阿拉纳克的机动性,减少阿拉纳克的失误,如果你想玩快速匹配,可以选择E技能回血。20级天赋可以选择强化大招,闪现就不建议选了。

雷诺:

单Q极限压榨天赋:极限榨压输出能力的天赋,平A的火力充足,点杀敌方前排为主。但只有一发Q,控制能力相对较弱,对走位和意识要求过高。不推荐在生存空间少的情况下使用这套天赋。


穆拉丁:

后期伤害很高,打野、打机制和推进时也有不少的贡献。3倍伤害的单体雷霆则能对落单英雄造成致命威胁。

阿兹莫丹:

千分球,目前主流的打架型阿兹莫丹加点,擅长poke和远距离收割。通过1级天赋吞噬鲜血来叠加伤害,再经过大招漆黑之池的伤害BUFF后,将传统的三分球升华到千分球的境界!16级也可点出“盛气凌人”来针对普攻输出为主的英雄。

雷加尔:

图腾控场型天赋,远距离大范围的减速图腾用起来非常灵活,是掩护撤退追杀留人的好帮手。对方没有强力控制时7级更推荐点出鲜血与雷鸣。13级的大地生命附魔用于群加,大地之盾则更偏向单体保人。

相关阅读:阿拉纳克 天赋 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