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未来展望座谈会内容简单汇总版

时间:2018-11-06 00:00 作者:572924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未来展望座谈会内容简单汇总版

  座谈会北京时间7点半开始,首先是由设计师Kaeo Milker向大家介绍了一下开发组。并感谢了玩家在这一年中对游戏的回馈。

  Kaeo简单的向玩家们介绍了工作组的内容:大家做的事情都很重要,所以英雄出的慢是有原因哒。

  随后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大体内容:回顾去年,新的游戏架构修改,匹配系统修改,经验系统修改,英雄重做,新皮肤坐骑等等

  回顾去年:

  Kaeo回顾了去年更新的新英雄,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火蝠布雷泽和凯恩。然后向大家介绍了刚刚宣布的新角色奥菲娅。

  除了新英雄之外,也对一些旧英雄和战场进行了重做。

  去年加入了一系列的节日活动(主题活动)

  新加入了与时空枢纽世界观相关的系列漫画。

  新的一章将会是奥菲娅的故事,月底就会和大家见面。

  接下来就是即将到来的重大改动:

  英雄重新定位:

  为了让新玩家能够更快的对这些英雄有一个大体概念。旧的4种分类法被更换为了新的6种分类。分别为:坦克;斗士;治疗者;支援;近刺;远刺

  一张图告诉你新的英雄分类。

  快速游戏的匹配:

  英雄定位修改之后,快速游戏将会以更加平衡的模式来进行匹配。快速匹配一定会有一个坦克,一个治疗和一个远刺。主动补位的玩家将获得额外经验奖励。

  强化剂修改为团队(敌我)共用,效果可以互相叠加最高到45%。

  排位天梯的修改:

  玩家总是抱怨团联排队时间太长,但又有玩家坚定认为组排和单排应该分开。那么我们的作法就是!重新把天梯混合成一种游戏模式。

  而从此之后,天梯的升降机制也拜拜了。取而代之的是MMR的积分制。

  爬分太慢怎么办?我们还增加了新的上分奖励任务,可以让你的MMR提升更多。(譬如选辅助赢3场?)

  断线重连:

  玩家的网络状况我们解决不了啊,那只能修改奖惩机制咯。因队友掉线而输掉的比赛将不再影响玩家的MMR,而掉线的惩罚则会加大,尤其是多次掉线。

  未来的内容设计方向:

  在过去的一年中,制作组重做了许多英雄。以光明之翼为例,这些修改是为了让它们能够适应当下的游戏节奏。这个方向会继续。

  接下来会重做的英雄:缝合怪,希尔瓦娜斯。

  缝合怪将会保持钩人的乐趣,并强化猛击。

  希尔瓦娜斯的定位改为远刺,会保留作为英雄特色的强大推塔能力,但也会加入更多样化的天赋选择。

  系统改动:

  2018年的一些修改改变了游戏的策略,譬如镜头,潜行,吃球和防御塔弹药。2019将会重点在经验系统的改动上。

  为了避免雪球效应带来的碾压局。游戏将对经验系统进行一波大改。新的经验系统之下。摧毁要塞和城堡不再加经验,防御塔的经验也减少了50%。但其他方面的经验获取得到了大量提升,比如佣兵经验提高了100%

  同时,作为修改堡垒带来的平衡。摧毁堡垒和要塞将为兵线增加一辆炮车。而不是像以往一样推到家才出。

  其他:

  除此之外,护甲效果不再叠加,只有最高(或最低)的护甲值会生效,并将会获得一个更显眼的新的UI来显示他们的具体类型。

  剩下的就是新坐骑,新皮肤这一类的了……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展望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