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10月26日平衡补丁 剑圣削弱

时间:2016-10-26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剑圣上线一周后胜率第一,遭到官方削弱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剑圣上线一周,胜率排名第一,一周后官方发布平衡性补丁,在这个平衡性补丁中,只有一个英雄改动——剑圣。

萨穆罗


基础数值

基础生命值从1750减少到1650

基础生命恢复从3.64减少到3.44


技能

镜像(Q)

冷却时间从16秒增加到18秒

镜像持续时间从16秒增加到18秒

疾风步(E)

移动速度加成从30%减少到25%

幻象大师(R)

镜像造成的额外伤害从20%减少到15%


天赋

20级

三刀式(R)

镜像的持续时间从32秒增加到36秒

BUG修复

开发者评论:剑圣太强了导致胜率太高,所以我们做出一些削弱改变这种他过于强大的能力。

修复英雄、技能和天赋bug

陈 - 修复导致完成新鲜原料天赋之后,壮胆酒的护盾不会永久保持的bug。

萨穆罗 - 修复导致如果镜像时间正好结束,他们将造成一次萨穆罗的全额伤害的bug。

萨穆罗 - 修复导致萨穆罗进入莫拉莉丝中尉的医疗运输船之后取消选中自己。


用户界面

修复导致队伍在匹配乱斗模式时显示“未完成的要求”信息的bug。

移除了匹配界面对惩罚者竞技场的不精确描述。

修复会导致乱斗模式的得分界面会错误地显示英雄升级以及与英雄升级相关的金币获取bug。


杂项

修复会导致玩家在启动64位客户端时会收到“安装已损坏”的错误信息的bug。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en/blog/20324866/heroes-of-the-storm-balance-update-october-25-2016-10-25-2016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剑圣 技能 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