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10月26日风暴最新英雄胜率

时间:2016-10-26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10月26日《风暴英雄》最新英雄胜率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1-10:

第一名剑圣,新英雄难得一出场便登上胜率第一的位置,如此高的胜率将无可避免地被削弱,在削弱前,赶紧去体验一下吧。(10月26日最新消息,剑圣已遭到削弱)重锤军士凭借优秀的伤害,排在第二,单排不建议选择,因为坦克是一个需要团队配合的英雄,自己很难carry全场。玛法里奥由于激活的存在,让他成为一个优秀的辅助,大招倾向于沉默,相当于一个小控制。雷克萨第四,有点意外,不过雷克**使用次数还是太少了。凯瑞甘继续保持强势,屠夫的特质经过重做后,胜率有了明显的提升,个人认为屠夫的伤害有点过高了,四五次攻击即可秒掉一个脆皮,沉默大招也太过imba,锁住脆皮稳收人头,这么强势的英雄可能会遭到官方削弱。

加兹鲁维经过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增强,如今已经排在第七的位置,精英牛头人酋长成为鱼塘局很多坦克的选择。


11-20:

泰瑞尔排在十一位,他也是鱼塘局很强势的一个坦克,经常被ban,突进+无敌成为泰瑞尔常用套路。祖尔推线依然很强势,扎加拉经过削弱后已经不如祖尔受欢迎,泰凯斯经过buff后目前的位置还不错,阿兹莫丹目前推线超级强势,使用他的玩家也越来越多,吉安娜这个英雄很受欢迎,团战比较厉害,乔汉娜作为一个坦克身板非常硬朗,希尔瓦娜斯推线也比较强势,李奥瑞克有些疲软,猎空被削弱后伤害已经不如从前,查莉娅经过增强又秒削弱后,依然是个很强势的坦克,只是胜率有些低罢了。


21-30:

阿塔尼斯5秒站撸真男人,诺娃现在很强势,后排杀手,阿尔萨斯目前表现一般,冰龙大招在有boss推线的地图能发挥奇效,莫拉里斯是一个常用的医生,虽然胜率不如玛法里奥和精灵龙,纳兹波胜率有所下降,Q技能需要靠预判,只有丢到敌人身上才能孵化蜘蛛,古尔丹胜率提升不大,露娜拉表现可圈可点,唯一的缺点在于爆发性伤害不足,雷诺胜率保持稳定,上场次数还是有保证的,凯尔萨斯胜率虽然不及吉安娜,在鱼塘局还是能看到他的身影,维拉目前的伤害不足,自身脆皮,在劣势局并不能很好的打出应有的伤害。


31-40:

迪亚波罗、陈、德哈卡、阿努巴拉克,这几个坦克各有优点,胜率虽然不高,都能很好的搭配一定的阵容,如迪亚波罗和泰兰德的连控,陈优秀的吸收伤害的能力,阿努巴拉克克制法师伤害的能力等,扎加拉胜率偏低,表现还算稳定,伊利丹胜率稳如狗,就是队友太坑了,李敏即使胜率偏低,使用她的玩家依然很多,只能说她的人气很高,李敏的可玩性也很好。奥利尔和泰兰德,就目前来说,个人更喜欢奥利尔,泰兰德开视野有一定的优势。


41-50:

丽丽的胜率有点惨,人气还说得过去,泽拉图偏弱势,鱼人已经被砍成了狗,穆拉丁胜率低,但是几乎每场都是必选的坦克,卡拉辛姆作为一个近战治疗,容易被秒杀,定位有些尴尬,弗斯塔德胜率低人气高,桑娅和乌瑟尔胜率偏低,人气一般。


51-58:

克罗米在末日塔地图很好用,塔萨达尔冷板凳,缝合怪出场还算可以,但是不及穆拉丁,格雷迈恩已经砍成狗,官方觉得他的胜率符合预期?雷加尔使用次数还说得过去,高建国人气说的过去但是胜率不高,定位就有点小众,阿巴瑟这个逗逼英雄就不说什么了吧,麦迪文其实还很好玩的~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英雄 胜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