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10.25周免英雄天赋推荐合集

时间:2016-10-25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25日周免英雄最强天赋推荐合集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格雷迈恩:

点出恶狼之心和射程天赋,为了更好的保持野兽之心的攻速和跑速增益(潜伏徘徊),走位、点人的手感会很舒坦。再点出厚皮和冷酷捕手的狼人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会更安全。


吉安娜:

目前游戏中常见的加点套路,高爆发一波流,连前排肉盾都惧怕的恐怖输出。冰箱作为反集火的最有效生存手段,能打断敌人进攻节奏、等待队友支援再制**打的机会。20级确定局势以及生存压力不大的情况下再考虑强化大招。


卡拉辛姆:

纯奶妈天赋,单体保人、全体抬血、续航消耗全面精通,1级没选回蓝,所以非必要不要频繁开冲心拳(E)。净化、疗伤清风根据敌对阵容的控制技强度,都是可选天赋。己方某核心英雄比较缺乏机动性时,13级流银泻地也是个很好的选择,比如:乔汉娜、纳兹波、凯尔萨斯。


雷诺:

极限榨压输出能力的天赋,平A的火力充足,点杀敌方前排为主。但只有一发Q,控制能力相对较弱,对走位和意识要求过高。不推荐在生存空间少的情况下使用这套天赋。


穆拉丁:

锤子叠伤型加点,后期伤害很高,打野、打机制和推进时也有不少的贡献。3倍伤害的单体雷霆则能对落单英雄造成致命威胁。16级也可点出“盛气凌人”来针对普攻输出为主的英雄。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天赋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