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菠萝才子教你称霸鱼塘,从入门到走火入魔

时间:2018-10-21 00:00 作者:菠萝才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i大叫好,我是好哥哥.熟悉我的人都知道,虽然我是一名主刺杀玩家,但是偏偏很喜欢玩大菠萝,无论是旧版还是新版,英雄等级将近40级。

  Hi大叫好,我是好哥哥.熟悉我的人都知道,虽然我是一名主刺杀玩家,但是偏偏很喜欢玩大菠萝,无论是旧版还是新版,英雄等级将近40级。大菠萝重做后没有了超远距离的先手能力,但是回血手段和天赋选择多了很多,于是就有了这一套近刺 毒瘤 打法的大菠萝。靠着这一套打法,上赛季我从黄金5鱼塘一路冲到钻石2,后来因为要打实力赛训练赛 开荒奥迪尔 就没继续打天梯了。要图?没图,最近搬家,网络还没装好

  说重点,天赋点法:1 3 2 随意 2 3 随意

  简单分析一下,这套天赋是环环相扣的,没有一个可以代替。1级狂啖恐惧(击晕回血)是核心天赋,配合16级无间噩梦(3E)是主要回血手段,同时3E配合13级的残酷(击晕敌人加攻速),就算Q没有把人撞墙上,两个E放出来,满攻速也能堆起来,手感和开了W(野 兽 之 力)的狼人差不多,有了鬼畜攻速,4级的汲取生命(普攻回血)收益极大,7级的怨毒(放技能后加一次普攻伤害)使一套连招(QAEAWAEAAAAAEAAAAAAA)极有节奏,并且爆发更高,魔王动能并不能提供爆发,这套天赋技能cd也不重要,所以不点。

  大招选择不太重要,看自己喜欢,喷火可以补刀,缺点是喷火时没有法盾没有W回血,就是个靶子。天启倾向开大一套秒,缺点是没有后续伤害可能打不死人。

  20级天赋我习惯点恐惧之王(吸血吸魂),毕竟已经是站撸天赋了,点这个增加回复,其他两个增强大招可选。不推荐鱼塘点闪现,因为大部分情况下,闪现起手就和队伍脱节了,最后一个人惨死在敌方5个人的围殴里。

  实战这套天赋真的是单挑王,很多人都寻思着一个肉上来也没啥伤害,于是就放着不管,结果就是大菠萝打死了无数主w骷髅王、站撸筷子战、梦想伊利丹


  鱼塘没有集火,所以上去后可以拼命平A回血续命,伤害还高的吓人,我经常英雄伤害第一,承受伤害也是第一,莽夫从不撤退! 就是头太铁会死的多一些


  缺点是成型比较慢,怕二傻子穆拉丁减攻速,怕乔汉娜卡西亚的致盲二连。

  大菠萝的基础技巧

  基础中的基础,Q一定要找角度撞墙,正面撞墙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大菠萝最好从侧面切入,压迫敌人不自觉地往墙边靠。

  没法撞墙的时候,Q一定要秒接E,因为E的抬手时间很长,起手时间如果敌人按出了位移技能那么就留不住人了。

  用E背人回来第一时间要先卡位,调整自己的位置在对方撤退的路线上,卡好位置再开始WA。

  大菠萝唯一的位移技能是Q,情况不对可以掉头Q身后的小兵、城墙、野怪撤退。

  大菠萝的进阶技巧

  记住,大菠萝的定位是“阴影里的伏击战士”,这个英雄和乔汉娜穆拉丁打正面的坦克不一样,需要有耐心的蹲草,诱敌深入,等对面阵型分散的时候,从阴影里冲出来打一套,鱼塘局没有报敌方位置的习惯,手里也不留反打技能,一拥而上的结果往往是被一冲就散。

  大菠萝在小路口的统治力绝对是一流的,无论是Q的撞墙击晕、天启团控还是喷火群体减速,尽量在野区、机制区狭小的地方发起进攻,宽阔的兵线上大菠萝的发挥很有限。

  优势比较大的地图(小路口多或者兵线近方便攒魂):诅咒谷、蛛后墓、沃斯卡亚工业区、巨龙镇、炼狱圣坛、末日塔。除了永恒战场之外的两线图,不推荐上大菠萝。

  最后总结一下,其实也没啥好总结的,大菠萝真好玩!快乐就完事儿了!


相关阅读:称霸鱼塘 入门 走火入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