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原创]宗师级玛法里奥如何冲天梯?

时间:2016-10-19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玛法里奥当前版本技能、天赋指引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作为一个辅助型英雄,玛法里奥曾长期坐在冷板凳上,看着蛋哥风光无限。不久前,官方加强了玛法里奥,轻微的改动让他成为辅助中冲天梯的不二之选,而是排位赛中非办必选的英雄。对于那些想冲天梯的玩家来说,在现在的环境下,拿到玛法里奥胜率会增加,但这并不能保证一定会赢得比赛的胜率。

因为这是一个拼短板的游戏,队伍中的短板决定了队伍的输赢,所以,如果你不想成为队伍里的短板,请看完这篇玛法里奥攻略,上不了钻石你打我!

1.玛法里奥技能分析:

激活(战斗特质)冷却时间:30,在5秒内为目标友方英雄提供最大法力值的20%,并使友方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20%。

特质分析:特质的增强,让玛法里奥成为法师的福音,加蓝+减CD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

愈合(Q)冷却时间:7S,立即恢复目标盟友156(+4%每级)点生命值,并在10秒内继续恢复390(+4%每级)点生命值。

Q技能分析:愈合的治疗属于持续性的治疗,这符合官方给予他的定位,即持续性治疗的辅助,玛法里奥的爆发性治疗是他的劣势,这一点一定要记住。

月火术(W)冷却时间:3s,法力值:20,对目标范围内敌人造成109.2(+4%每级)点伤害并使其现形,持续2秒。

W技能分析:该技能有两个作用,其一,造成伤害,其二使敌人显性,前者可以用在对残血敌人的补刀上,后者可以针对泽拉图和诺娃这样的隐身英雄,也会对之后剑圣的隐身造成一定的干扰。

纠缠根须(E)冷却时间:10s,使范围内敌人定身,持续1.5秒,并在被定身期间总共造成121.68(+4%每级)点伤害。法术范围会在3秒内不断扩大。

E技能分析:玛法里奥的控制性技能,也是玛法里奥开团的先手技能,一旦对面的脆皮被该技能控住,在没有敌方辅助保护的情况下,己方队友可以合力将其秒杀,天赋可以强化该技能,如召唤树人和扩大控制范围。

宁静(R1)冷却时间:100s ,每秒治疗附近盟友83.2(每级+4%)点生命值,持续10秒。

R1大招分析:玛法里奥的治疗大招,在爆发伤害的情况下,该大招起不了太大的作用,更多的是拉扯战的时候,该大招才能显示出它的优势,目前玛法里奥的大招普遍选择第二个大招R2。

暮光梦境(R2)冷却时间:90s,在一小段时间后,对你周围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88.96(+4%每级)点伤害,并使敌人沉默无法使用技能,持续3秒。

R2大招分析:目前玛法里奥比较常用的大招,大范围内沉默敌人3秒,并造成较为客观的伤害。

2.玛法里奥天赋详解:


Level 1 杉多之澈:激活的冷却时间降低 10 秒。持续为友方增加蓝量,同时,这层天赋也可以选择开拓视野天赋,控制视野对于团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且控制视野的天赋也可以让隐形的敌人显形。

Level 4 复仇根须:施放纠缠根须还会召唤一只每秒造成66.56(+4%每级)点伤害的的树人,持续10秒。该天赋增强玛法里奥的E技能,召唤树人既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又能骚扰敌人,特别是在诅咒谷和蛛后墓这样的地图上,防止敌人抢贡品和交水晶。

Level 7 轨道空投:矿骡:激活以召唤一个矿骡,每次修理一个目标点附近的建筑,持续40秒,每1秒修复100点生命值。每 3秒补充1颗弹药。如果是天空殿这种依靠机制对建筑造成伤害的地图,那么非常建议选出矿骡,增加己方建筑的生命值,如果对方的控制较多,建议选择另一个天赋净化。

Level 10 暮光梦境:在一小段时间后,对你周围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88.96(+4% 每级)点伤害,并使敌人沉默无法使用技能,持续3秒。前文技能讲解已经说过,这里就不在啰嗦了。

Level 13 生命之种:附近受伤的友方英雄会自动获得愈合的持续性治疗效果。该效果有20秒的冷却时间。这层可选择的天赋也很多,如果己方的队伍善于打拉扯战,可以点出生命之种,增强玛法里奥的治疗能力,如果敌方的突进比较多,可以选择虚弱,降低他们的攻击能力,如果敌方针对玛法里奥比较多,可以选择无敌增强自保能力。

Level 16 坚韧根须:纠缠根须效果范围扩大25%,持续时间延长25%,敌人被缠绕的时间延长0.5秒。这层天赋还是选择强化E技能,增强玛法里奥的控制能力,以及限制敌方英雄的走位。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强化W技能减速敌人,依靠W技能快速的冷却时间限制敌人的移动速度。

Level 20 噩梦:受影响敌人的速度还会降低 50% 且持续时间延长至4秒。最后一层天赋可以选择的也比较多,如强化大招,如果己方需要保护能力,可以选出护盾,如果敌方针对秒玛法里奥,可以选择闪现。

技能和天赋分析已经完毕,省下的都要靠玩家自己去实践,还是那句话,天赋不是死的,依据现场情况来选择天赋,上述天赋只是在普遍情况下给出的最强天赋,希望采纳并实践这套天赋,如果哪里不满意,欢迎留言。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玛法里奥 天赋 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