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10.18周免英雄天赋 维京人免费

时间:2016-10-18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18日周免英雄天赋推荐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10月18日周免英雄:丽丽、精英牛头人酋长、纳兹波、泰凯斯、萨尔、凯瑞甘、阿努巴拉克、陈、奥莉尔、失落的维京人。

周免英雄天赋推荐:

阿努巴拉克:

强化控制型天赋,围绕潜地冲锋(E)技能打造的超强控制型阿努巴拉克。“蛛魔虫王”提供了减CD,“地震中心”极大增强了眩晕范围了伤害;“毒虫鳌刺”的伤害也很可观。基本适用所有地图。己方没有治疗英雄时1级点出“恢复大师”来增强续航。经常被高技能爆发秒杀时可以在13级点出法术护盾。


奥莉尔:

1级增加Q技能的速度,增强命中,4级扩大Q技能的范围,1级和4级的天赋能够让奥莉尔积累能量,7级天赋性价比最高,给输出和T都比较好用,10级水晶保护队友,释放时机比较重要,13级致盲天赋,控制突进型的近战刺杀,16级每个天赋都非常好,累计能量天赋增强奥莉尔的治疗量,其他两个分别增加攻速和法术强度,看自己的阵容选择天赋就好,20级选择希望之盾,增加奥莉尔对队伍的保护能力。


陈:

生存回血和控场型天赋;恢复大师,强化治疗,酒仙之道能明显的加快生命恢复速率。点穴踢加强留人、粘人能力,大招迷踪酒桶更能用于单体点控、全体搅场、抢夺BOSS机制等。队伍没有治疗的话,4级点出身手矫捷更好。


凯瑞甘:

最常用的天赋,1级增加W的伤害,4级天赋增加凯瑞甘的清兵能力,7级天赋普攻减少凯瑞甘的CD,有利于凯瑞甘多次释放技能,10级伤害大招,13级天赋增加凯瑞甘技能+普攻单点敌人的伤害,16级天赋增加凯瑞甘的生存能力,20级天赋增加凯瑞甘的机动性。


丽丽:

这套天赋的丽丽作为主辅助,可以提供合格的治疗量。1级的咒术师的追求在后期提供大量回蓝,保证治疗量的充足,20级的新天赋“功夫大师”在团战中可以快速刷新技能,包括大招,是非常优秀的天赋。在较小的地图,1级可以选择专业投手。当对面没有需要克制的高输出时,13级可以选择迷踪步。当对面有巫医,大菠萝这种对我方造成范围伤害的英雄时,20级建议学风暴护盾。当对面控制较多时,16级可以选择药到病除。顺风20级时点出“万杯不醉”来继续增加治疗量。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免费英雄 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