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蓝贴]查莉亚发布第二天被增强

时间:2016-09-29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查莉亚登录风暴英雄第二天,官方发布了紧急修复补丁,全面增强她,并修复了其他英雄的几个小bug。具体如下:查莉亚基础属性:普攻伤害从20增加到24基础血量从2225增加到2336基础血量回复从4.64增加到4.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查莉亚登录风暴英雄第二天,官方发布了紧急修复补丁,全面增强她,并修复了其他英雄的几个小bug。

具体如下:

查莉亚基础属性:

普攻伤害从20增加到24

基础血量从2225增加到2336

基础血量回复从4.64增加到4.87


查莉亚技能增强:

能量(特质)能量削减量从每秒3点降低到每秒1.5

粒子榴弹(Q)基础伤害从62增加至74

个人屏障(W)冷却时间从12秒缩短至10秒

重力喷涌(R)冷却时间从120秒降至100秒


官方评论:

查莉亚上线后的表现还算满意,但是远远低于我们的预期。她目前的伤害太低了,能量消耗过快,所以我们对查莉亚小幅增强,并继续跟踪她之后的表现。


Bug修复:

陈:修复了选择点穴踢天赋之后使醉酿投(W)减速效果增加一倍的错误。

陈:修复了在使用风火雷电大招之后,在火元素存活的情况下普攻速度会一直保持在增加的状态。

牛头人:修复了拾取恢复之球之后不能叠加前卫摇滚天赋的错误。

桑雅:修复了桑雅在被定身之后(比如玛法的缠绕)上古之矛不能使目标眩晕以及造成伤害的错误。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en/forum/topic/20749236711#1


相关阅读:查莉亚 风暴英雄 技能 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