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要火:2017年职业比赛大变!

时间:2016-09-23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2017年暴雪支持的风暴英雄职业比赛将迎来巨变,官方将更加重视风暴英雄的职业比赛。北美、欧洲、中国和韩国各个地区的职业联赛,每个地区的前八支队伍会被签约,保证有收入和参加比赛的机会,队伍的阵容将会更加稳定,比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2017年暴雪支持的风暴英雄职业比赛将迎来巨变,官方将更加重视风暴英雄的职业比赛。

北美、欧洲、中国和韩国各个地区的职业联赛,每个地区的前八支队伍会被签约,保证有收入和参加比赛的机会,队伍的阵容将会更加稳定,比赛的直播和转播质量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除了每年的全球总决赛HGC(Heroes Global Championship),还将增加三个国际性比赛,这三个比赛极有可能成为总决赛的预选赛。

除了上述的四个地区,其他地区的队伍也有参赛的机会,也有机会进入这三个国际性比赛。

另外,暴雪官方还支持一个叫Open Division的比赛。

Open Division会有升降级制度,一年举办两次,业余队伍也可参加该比赛,该比赛极有可能是每周公开赛,最后两个晋级的队伍会和职业队一起竞争总决赛。

总决赛(HGC)的预选赛会在11月开始。


原文链接:http://us.heroesofthestorm.com/esports/en/news/20271292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职业 联赛 比赛 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