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雷克萨第一 高建国垫底 最新胜率

时间:2016-09-21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克萨莫名其妙上第一,高建国不出意外垫底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1-10:


雷克萨超越坦克排在第一,胜率大涨4.5%,光明之翼依然强势,凯瑞甘继续维持在第五的位置,幽灵皮肤即将上架,加兹鲁维胜率在54%,让人惊讶,屠夫大改以后,胜率大涨,目测即将削弱,想体验的尽快了。泰瑞尔、乔汉娜两个肉冲进了前十,祖尔表现让人满意。


11-20:


吉安娜上场的次数多了,近期在快速比赛中还是很火的,阿兹莫丹用的玩家有点少,阿塔尼斯还是那么逗比的机制,让人实在无语,这个英雄太能打了。丽丽会玩的人可以单挑伊利丹,不会玩的人伊利丹挑了丽丽,露娜拉使用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上升势头良好,希尔瓦娜斯表现稳定,凯尔萨斯胜率有了一定的提高,期待凯子和吉安娜平起平坐的那一天。泰凯斯又加强了,奥莉尔是一个被低估的辅助英雄,真的被低估了,她的治疗能力非常优秀,有伤害、有打断。


21-30:


陈在PTR版本中已经较大的调整,期待重做后的陈。

雷诺表现稳定,李敏在下个版本又遭到削弱,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第二次,也不是第三次削弱李敏了。

扎加拉胜率锻压式下跌。

德哈卡这周门外啊,喜欢用舔舔的速度上。

ETC和陈一样,技能方面加强了Q技能的范围和特质的半径,期待新版本的上线。

31-40:


迪亚波罗、莫拉莉斯、猎空、武僧、塔萨达表现稳定,伊利丹这个英雄使用的人很多很多很多,可玩性比较高,玩的不好的人也比较多,弗斯塔德使用的人数爆多,虽然他的胜率有点低,这丝毫不英雄玩家对他的热情。玛法里奥在下个版本重做了,这个英雄终于有变化了。

乌瑟尔被看成狗,表现很稳定。

41-50:


纳兹波先是被砍成了狗,下个版本又重新大改,暴雪爸爸几个意思?穆拉丁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坦克,不管他现在的胜率是多少,格雷迈恩胜率偏低,不知道官方为何加强狼人又一而再再二三的削弱呢?奔波儿霸的大招遭到了削弱,小鱼人死亡后,被小鱼人章鱼缠绕大招困住的英雄立即解脱,雷加尔作为一个奶妈胜率偏低,这阻挡不了玩家选择他的热情。


51-56:


古尔丹、克罗米、麦迪文都是近期上线的英雄,表现一般般,看来暴雪真的要想办法加强了,高建国垫底,到底是牛X还是弱鸡,现在还不好说。


相关阅读:最强英雄 排名 风暴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