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9.13周免英雄天赋推荐 奥莉尔首发

时间:2016-09-13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13日周免英雄全天赋推荐,奥莉尔首发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9月13日周二周免英雄:

阿努巴拉克:

围绕潜地冲锋(E)技能打造的超强控制型阿努巴拉克。“蛛魔虫王”提供了减CD,“地震中心”极大增强了眩晕范围了伤害;“毒虫鳌刺”的伤害也很可观。基本适用所有地图。己方没有治疗英雄时1级点出“恢复大师”来增强续航。经常被高技能爆发秒杀时可以在13级点出法术护盾。

奥莉尔:

强化奥莉尔的控制能力,同时提供一定输出。

陈:

生存回血和控场型天赋;恢复大师,强化治疗,酒仙之道能明显的加快生命恢复速率。点穴踢加强留人、粘人能力,大招迷踪酒桶更能用于单体点控、全体搅场、抢夺BOSS机制等。队伍没有治疗的话,4级点出身手矫捷更好。

雷诺:

控制为主的加点套路;通过两发Q的蓄力,命中英雄触发自信瞄准减CD效果,很快便可以发动第三发Q,能制造出接近4.5秒的单体控制。感觉生存压力太大的话激素爆发和可战可散都是可选天赋。

穆拉丁:

锤子叠伤型加点,后期伤害很高,打野、打机制和推进时也有不少的贡献。3倍伤害的单体雷霆则能对落单英雄造成致命威胁。16级也可点出“盛气凌人”来针对普攻输出为主的英雄。

相关阅读:奥莉尔 天赋 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