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蓝贴]:坐骑速度减少改动说明

时间:2016-08-26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坐骑速度从40%减少至30%,将在PTR服务器测试效果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2016年科隆展,风暴英雄官方公布了坐骑的速度从40%减少到30%,此外,还调整了和坐骑相关的能力(技能与天赋)。这些改动将在PTR服务器里进行测试,现在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做出坐骑改动:

我们把风暴英雄定位为团队战斗的游戏,并且始终坚持这一定位。坐骑的改动可能会对玩家的行动和游戏性造成些许影响。


首先,坐骑改动有利于减缓大地图上多人抱团在前期gank。我们希望看到的是,在没有出现地图机制的前提下,能让1v1或2v2对抗更持久,你当然可以选择gank,虽然效率较以前可能会下降。至于gank还是不gank,这对玩家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其次,让地图的存在更加有意义。如果玩家在地图上方清理雇佣兵,下方供品已刷新,玩家该如何做出选择?所以坐骑的改动增加了玩家的策略性。


最后,知道敌方在哪变得很重要。坐骑速度减慢,当敌人消失,他活动的范围可能很小,这能让玩家做出更有效的判断,变相奖励玩家加深对游戏的理解。


以上是坐骑改动的原因,如果我们做的过头了,可能会调整英雄在地图上的移动速度。当一个英雄的爆发伤害太高遭到削弱时,并不意味着我们想完全废掉该英雄的击杀敌方英雄的能力,一样的道理,减少坐骑的速度也不意味着我们不想让玩家在地图上快速移动,只是慢一点而已。


目前的状况,10级之后接近90%的决定都是4-5人抱团。我们的目标是让这个比例变成接近80%。这里有一些坐骑改动带来的具体改变:

上坐骑时,从诅咒谷上路直接移动到下路贡品的时间从18.5s增加到了20s。

上坐骑时,从天宫殿下路直接移动到上路神庙的时间从22s增加到了24s。


另外,我们想让玩家了解一下我们设计的过程。在进行调整前,我们会先测试一下极端的情况观察这种改动到底是不是值得去做。有个例子就是我们曾今把坐骑的冷却时间从4s调整到了80s,然后速度从40%加到了80%。当然,我们不会把这类极端的改动放进游戏里,但这能让我们更好的思考我们在什么样的位置。我们很喜欢这项改动带来的效果,因此决定把一个调整后的温柔版本来进行实装。


我们仍然很欣赏那些5v5的史诗级团战。但在下一次打团时机来临之前,队伍或许应该计划1-2次来处理那些次要目标(兵线,雇佣兵等)。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en/forum/topic/20748844838#1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坐骑 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