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线霸中的线霸,扎加拉无敌推线流

时间:2016-08-25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扎加拉这名英雄是游戏里公认的线上英雄,这名英雄的技能基本上都是以召唤类技能为主,所以在线上进行消耗的时候对手是很难招架扎加拉的消耗的

  扎加拉这名英雄是游戏里公认的线上英雄,这名英雄的技能基本上都是以召唤类技能为主,所以在线上进行消耗的时候对手是很难招架扎加拉的消耗的。扎加拉是属于专业型的英雄,典型的前期强势,中后期比较平庸的英雄,不过玩家已经在前期压制对手了就算是英雄本身后劲不足,不过有等级上的压制还是有机会获胜的。

  扎加拉在线上要把自己的菌毯给补好,扎加拉在菌毯上有移动速度的加成还有生命恢复,这个在对线的时候会很有帮助。而且把菌毯放在草丛里能够看见草丛里的敌人,这对于自我保护是很重要的。

  现在的扎加拉主要是强化自己的推线能力,所以1级天赋最好是感染。通过加强自己的攻城伤害来提升周围远程小兵的伤害。这在无形中就加快了线上的推线速度,玩家最好利用扎加拉的前期对线优势加快推进速度,这样的话等级一旦呈现出压制己方除非有失误,否则的话在10级的时候有大招的那一波强抓对手团战,再一次确立等级优势。

  玩家的W技能在中后期是相当重要的一个辅助输出技能,虽然这个召唤物对于坦克英雄的伤害不够高,但是本身有等级上的压制所以对于脆皮英雄的威胁还是相当高的。

  这个游戏终究还是要靠团战来获得胜利的,所以扎加拉的大招最好选择是深渊巨口,一个强力的群体控制在团战中还是很重要的。这个大招不一定非要控制到对手的关键人物,可以把前排坦克都吃进去,然后疯狂屠杀对手的后排,等出来之后团战都快结束了,剩下的就是挨个击破就好了。

  玩好扎加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利用自己的召唤物在线上推线,野区刷怪,这样才能够快速有效的帮助自己建立优势,从而扩大优势。


相关阅读:扎加拉,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