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万能的小鱼人,单带与团战皆强势的英雄

时间:2016-08-24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鱼人是风暴英雄中少有的带线与团战都强力的英雄,不过这个英雄就是因为如此的强力,所以在操作上会有很高的标准。玩家在玩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的蛋放在对手很难找到的地方,这样小鱼人就不会因为蛋碎人亡了

  小鱼人是风暴英雄中少有的带线与团战都强力的英雄,不过这个英雄就是因为如此的强力,所以在操作上会有很高的标准。玩家在玩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的蛋放在对手很难找到的地方,这样小鱼人就不会因为蛋碎人亡了。小鱼人每次死亡只会给与对手25%的经验奖励,所以有蛋的情况下死亡带来的惩罚不是那么的严格。

  小鱼人初期在线上就是仍技能混经验,最好是能够将自己的等级快速提升到10级左右。10级以前的小鱼人QW两个技能清不了一波兵线,所以在带线方面比较弱势。但是到了10级后有了天赋的加强,QW两个技能清一波兵线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玩家的具体策略可以选择4个队友紧密抱团,小鱼人挨个线仍W技能就直接走人,一个强化后的W技能是可以轻松的处理一波兵线的,所以小鱼人两条线或者三条线来回清线补充经验是自己的优势能力。

  跟团的话小鱼人的大招章鱼缠绕是一个相当稳定的控制,小鱼人的玩法就是QW到关键人物后马上开大强行控制住,这个时候对手起码是用小鱼人来换对手的一个核心人物。队友直接开大招冲后排将关键目标击杀,剩下的就是打扫战场的事情。

  就算是敌人的阵形保持的很好,但是小鱼人不断的敌人后方进行骚扰,对手的阵形很容易出现问题。通常来讲对手会直接过来抓小鱼人,这个时候阵形就会散开,队友比如说老牛、天使这种先手开团强力的英雄直接大招盖脸,对手肯定会回防救人的。这个时候小鱼人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直接大招缠绕阻止对手的行动。

  在没有人保护的情况下,对手是根本没有办法接团战的,所以直接正面一波摧枯拉朽的带走敌人获得最终的胜利。

相关阅读:小鱼人 团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