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蓝贴]伊利丹俯冲减速 雷克萨米沙bug

时间:2016-08-14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方解释伊利丹Q减速,尽快修复雷克萨米沙bug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国外社交网战reddit,玩家问风暴英雄开发人员几个问题,现翻译如下:

  1. 伊利丹的Q技能,俯冲敌人后,敌人会有减速,技能没有描述这个问题,这是bug吗?

3年前,我们开发伊利丹的时候,希望伊利丹看上去有一个非常酷的空翻动作,为了完成这个动作,我们花了很大时间,没有达到预期中的效果,最后,我们只能做出如下选择,当伊利丹Q敌人时,敌人会有非常非常短暂的减速效果,这个特性一直保留到现在。

2.小兵增加体积碰撞后,雷克萨的米沙体验越来越差?

上个补丁中,小兵增加了体积碰撞,导致诸多bug,其中,雷克萨的米沙冲进敌人兵群后,会出现被兵卡在里面的尴尬场景,希望能尽快修复。

官方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将会立刻调查并修复,同时官方没有给出明确的修复时间。

3.维京人的死亡音效让人感到不适?

有玩家反映,维京人这三个英雄不可避免的会经常死亡,但是死亡音效和其他普通英雄的音效一样,造成过于频繁的死亡音效,引起玩家不适,希望暴雪能够单独设计这种英雄的死亡音效。

暴雪给出明确答复,表示将尽快推出维京人独有音效,并认为鱼人、米沙这些特殊的角色也应该具有独特的死亡音效。



原文链接:

https://www.reddit.com/r/heroesofthestorm/comments/4xc1hw/why_does_illidans_dive_slow_the_target/

https://www.reddit.com/r/heroesofthestorm/comments/4xdeuw/rexxar_is_currently_broken_because_of_collision/

https://www.reddit.com/r/heroesofthestorm/comments/4x23ak/vikings_death_sound_getting_to_the_teams_moral/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 蓝贴 伊利丹 雷克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