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蓝贴]官方回应:猎空为何被削弱?

时间:2016-08-05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即使胜率低于50%,官方依然要削弱!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玩家在官方论坛提到为什么猎空优秀的天赋全部遭到了削弱?这不是和当初削弱格雷迈恩的Q一模一样吗?在全面削弱猎空的同时,为何没有给她补充强一点的天赋?

官方回应:

最近我看到很多玩家讨论猎空的削弱,现在是时候向大家解释一下了。

首先,我们认为一个英雄各种游戏模式下的胜率低于50%是可以接受的。很多英雄,无论在单人排位还是团队排位,胜率都会低于50%,而且这些英雄总是充满争议。

然而,如果这些英雄的胜率在50%,那么游戏就会变得不平衡,这些英雄就会“丧心病狂”了。塔萨达尔、伊利丹、阿巴瑟都是这类英雄,猎空也被归于这类英雄之中。

玩家觉得猎空操作有点难,但是一旦融入进团队,她将是敌人的噩梦,我们不会因为一个英雄的胜率低于50%或高于50%就会削弱或增强。一般来说,如果这个英雄的胜率低于50%,我们还是削弱了这个英雄,说明这个英雄的使用方式对游戏而言是有损害的。猎空的E技能回溯就是这种情况,纵观所有英雄就会发现,能克制猎空的英雄很少,而E技能回溯让她更加难以控制,因此我们想让玩家更加谨慎地使用猎空的E技能,敌方队伍应该抓住猎空使用了E技能后的空档时间,把握机会击杀猎空。

对猎空其他天赋的修改也是基于上述原因,13级W的范围和完全回溯让猎空获得了自愈、清线、AOE的能力,因此我们想让猎空的成长更加平滑。

看一下我们的数据,古尔丹上线后,猎空的胜率如下:

所有模式中(快速、非征召模式、英雄/团队联赛):49.8%;

高级别的英雄联赛:49.3%

这符合我们对猎空的期望,当然我们会一直关注猎空的改动,如果补丁上线后过于弱势,我们会加强她的能力。

原文链接:

https://www.reddit.com/user/BlizzAZJackson


相关阅读:暴雪 猎空 蓝贴 削弱